close

黑潮市場和遊艇城就在隔壁,

遊艇城慢慢的逛完、拍完需要一些時間。

中午剛好可以在黑潮市場用餐。

黑潮市場到處都是玩寶可夢的人潮。

一開始天氣陰陰的,沒多久後撥雲見日,

藍天白雲拍攝下的遊艇城,美不勝收。

11點左右有解剖鮪魚秀的表演,

從大阪來到和歌山差不多快11點,

我們先看完鮪魚解剖秀後用餐,

吃完才進去遊艇城拍照。

聽說這一攤頗有名的,現殺的生魚片,

直接當場販賣,於是我這邊買了兩盒握壽司。

鮪魚握壽司($500),吃第一口非常感動,

相當好吃,第一次體會到何謂入口即化

這一口約$70元左右,新鮮度是必然的,

原來生魚片也可以入口即化阿!!

少少的份量吃完意猶未盡....

又去買了饅魚飯吃。

饅魚飯($240),坦白說不好吃。

我實在很好奇,日幣1500與2000元究竟差在哪裡?

這一盒約台幣600元,或許最初的感動已過,

肚子也有6~7分飽,所以當我吃下這鮪魚握壽司時,

已無當初的感動。只不過,那美味至今回味無窮。

酒足飯飽後前往遊艇城拍照

裡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對於喜愛拍照的人來說,

這邊肯定是佇足許久方肯離開。

遊艇城另外一邊是遊戲區,

使用對象感覺似乎是學齡前兒童。

雖然入園不用門票,但各項遊樂設施,另外各自計費


離開這邊後,前往紀三井寺。

望著半三腰的寺廟,又是一間必須爬上重重階梯

不知道為何,完全沒有人潮,寺廟內莊嚴且靜秘,

商店街卻是瀰漫濃濃的蕭條感與之形成強烈對比。

本來想寫一下這個祈願勺子,

後來作罷,感覺還蠻有意思的。

看到當地人在勺子上寫下祈願內容,

往中間大勺子敲三下,放入後面一堆勺子內。

我看到當地人都卉買這個東西,

然後給寺廟內的工作人員寫,

像是平安符之類的東西吧~我猜!

離開這邊後就回到表弟住的地方了,本來有想去貴志川線,

但時間上來不及就算了,只在車站口拍拍照。

表弟說他們超市便當很好吃,我只能說...

他真的很不挑食,『一點也不好吃阿』

又冷冷的,我還是喜歡吃熱呼呼現煮的便當。

四天苦行之旅,即將進入尾聲。

撇除吃得之外,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回憶之旅啦~

 

【大阪。和歌山。奈良苦行之旅】第一天:四天王寺.難波神社.通天閣

 

【大阪。和歌山。奈良苦行之旅】第二天:和歌山城.玉津島神社.紀州東照宮.和浦天滿宮.不老橋

 

【和歌山自由行】交通篇-和歌山城.紀州東照宮.和浦天滿宮.不老橋.玉津島神社.鹽龜神社.片南波海水浴場

 

【大阪。和歌山。奈良苦行之旅】第三天:遊艇城、黑潮市場、紀三井寺

 

【和歌山自由行】交通篇-黑潮市場.遊艇城.紀三井寺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