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和歌山交通複雜,

實際走過一遭卻也還好。

第二天的行程,讓我覺得比較正常點~

表弟想拍照,清楚記錄這邊的景點,

所以我們每個點都走得很仔細,

完全沒有走馬看花。

也因此,光是一個和歌山城,就耗費了一整個上午的時間。

 

我們直接從JR的和歌山站,步行到和歌山城,

照理說應該不會很遠,但我走得慢,所以走了一段時間。

歷史遺跡與四周現代化建築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和歌山城周圍的護城河,

這座城堡似乎至少300年以上的歷史了~

很意外這邊有動物園,相當的陽春簡陋。

來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的幼稚園小朋友校外參觀。

和歌山城進去要付費,門票可以參觀歷史館

爬到最高處,可以看到和歌山的遠景。

離開和歌山城後,搭公車往紀州東照宮。

這邊的神社都沒啥人來,所以呈現出完全的靜謐感。

比較可怕的是,這邊的神社歷史悠久,

處處可見歲月的軌跡,行走階梯時要注意就是了。

還有,每次都要爬很長的樓梯~

然後,神社都不大,一下子就可以看完了。

但裡面的住持還蠻健談的,一直找我們聊天,

雖然聽不太懂他在講啥~但他講得很開心!

 

隔壁的和浦天滿宮,也是一個重要的文化遺產。

同樣的範圍不大,爬上去抖長的階梯後,可以眺望遠景。

這邊結束後,回頭往不老橋的方向走,

其實這不過就是一座橋,走過去是片南波海水浴場,

有點不太理解旅遊網站為何這個橋也列入景點之一?

確定的是,這邊景緻也相當不錯!

不老橋對面是鹽龜神社,一樣是個小的不行的神社,

旁邊是玉津島神社,一樣小不拉機。

這三個景點全部都在一起,或許太小了的緣故,

都沒有人來。以往去日本不管到哪裡,

總是滿滿的人潮,這次來和歌山,人家說算是日本的鄉下地方,

還蠻清幽的~!!!

入秋了,海水浴場都沒有人。

這邊佔地寬廣,不知到夏天會不會人潮眾多?

就這樣第二天這邊逛完差不多要天黑了,

就回去搭公車回到和歌山站~

這邊的公車是一小時兩班而已。

晚上在我的強烈要求下,來吃好吃的。

只是我覺得這間自助餐廳,普普通通沒有很驚艷。

若問我還會想跟表弟一起出國嗎?答案肯定是:NO!

雖然出國不一定要砸大錢,吃極貴大餐,狂購物,

但飲食的注重仍然是必須的,像他那種白天兩片白吐司+

晚上超商便當的吃法,我怎麼看都覺得他在自虐

(雖然他不覺得他是在自謔),我不必跟進!!

畢竟是出國玩,而不是自虐,不注重飲食到這程度,令人堪憂呀!!!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