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糬吃飼料的速度非常的快,可能還在發育期間吧(誤),食慾都相當不錯。

IMG_6650.JPG

麻糬雖然才兩歲多,但已經吃過蠻多品牌、不同種類、口味的飼料。

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分散風險、增添食物多樣性選擇。

我不讓麻糬每次都吃同一種品牌跟口味的飼料,試想像若是叫我們天天吃一樣的東西,

吃久了是不是會膩?不想吃?沒有食慾?同樣的狗狗也是一樣。

所以麻糬每次吃完1~2包飼料後,我就會開始尋覓不同的品牌。

一來是可以風散各種風險,二來還可以促進食慾,三來還可以藉由不同的飼料補充不同的營養素。

IMG_6487.JPG

IMG_6646.JPG

日前在網路上看到了『HOHO(赫赫)的寵糧-低敏護膚配方(全齡犬羊肉)』。

根據他們官網介紹:

來自於加拿大的天然寵糧,低敏設計的飼料,不含黃豆、玉米、小麥,避開常見過敏原。

雖然麻糬本身沒有過敏性肌膚的問題,但既然這款飼料是專門針對過敏性肌膚的毛孩所設計,

那健康皮膚的毛小孩應該可以更放心食用。

此外,赫赫(HOHO)飼料有著多年動物園營養補充品與家中毛孩寵物飼料挑選與分析專業經驗,

團隊中的獸醫師與營養師也都具備多年臨床實務經驗,從原料到包裝的每一個步驟,

都會經過近紅外光譜儀的監控,確保每一顆飼料的蛋白質、脂肪、水份等,

讓毛孩每一口都吃到品質最穩定的飼料!

赫赫(HOHO)飼料嚴選當地新鮮的肉類、蔬菜、水果作為原料,希望能夠讓毛小孩們吃的安心與放心。

IMG_6517.JPG

關於飼料的挑選,有幾個點是我比較在意的:

1.飼料的顆粒大小:我挑選飼料時,會注意是否是小顆粒的飼料。

因為麻糬是小型犬,有時候飼料太大顆,他咀嚼不方便,或者是咬得不夠碎就吞下去,

會造成他消化不良而嘔吐或是拉肚子,所以我都盡量挑選小顆粒的飼料,幫助他咀嚼消化。

並且盡量的訓練他慢慢吃飯,不要狼吞虎嚥。

IMG_6649.JPG

2.包裝上是否有夾鏈袋:有夾鏈袋的飼料包裝我比較喜歡,感覺更能夠保持飼料的新鮮度。

通常飼料都蠻大包的,我本身沒有買飼料桶,常常開關我擔心飼料接觸空氣次數過多容易變質,

所以我通常都習慣先放一個禮拜的飼料量到玻璃罐內,減少大包裝的開封次數。

當然飼料一打開盡快吃完是最好的,這只是個人對於狗糧保存的一個小習慣。

總之,有夾鏈袋的包裝我一整個大心~

IMG_6512.JPG

3.飼料的成份:有時候我會注意飼料內的成份有哪些?是用原肉塊?還是肉粉?或者是有無添加其他我看不懂的東西?

我總覺得飼料的成份越單純越好。加上我自己三不五十就會弄鮮食給麻糬吃,所以食材的新鮮與否很重要。

HOHO(赫赫)寵糧設計上,著重在腸胃道的消化保健以及低敏的設計,讓狗狗攝取均衡的營養。

原料上採用了紐西蘭羊肉、胡蘿蔔、藍莓、蔓越莓、人蔘、綠茶等食材萃取物,幫助身體維持機能。

這些東西不僅對人類而言是好東西,對狗狗來說也是不錯的。

IMG_6645.JPG

4.飼料的味道:這次幫麻糬選擇的是羊肉口味,飼料打開後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還蠻能夠吸引麻糬的興趣。我很害怕飼料有油耗味,會擔心不知道添加了什麼東西在裡面。

但HOHO(赫赫)寵糧味道聞起來就淡淡的香氣,拿在手上也不會覺得很油。

換個角度想,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的東西、不喜歡的味道,又要如何期待狗狗會喜歡呢?

所以飼料的味道可能也會影響麻糬的接受度與喜好。

IMG_6517.JPG

飼料轉換的過程中,要慢慢的、一點點的轉換,絕不能一口氣直接換成新飼料。

因為這樣狗狗的腸胃會無法適應,而嘔吐、拉肚子。

所以我每次幫麻糬換新飼料的時後,我都會把轉換的時間拉長,每天給一點點新的飼料。

無論是正餐內添加一些?或者是玩遊戲時給予獎勵,都要慢慢來才能確保麻糬腸胃適應。

IMG_6648..jpg

麻糬食用『HOHO(赫赫)的寵糧-低敏護膚配方(全齡犬羊肉)』整個過程腸胃的適應都還蠻好的,

從小就敏感腸胃的麻糬,都可以順利完成飼料的轉換,沒有軟便、沒有嘔吐,

對這款的飼料接受度還蠻高的,看他吃到整顆頭都埋進去碗裡面不難想像有多愛了。

S__155443202.jpg

最後,附上一段麻糬開箱『HOHO(赫赫)的寵糧-低敏護膚配方(全齡犬羊肉)』影片讓大家欣賞了唷!

以上心得『HOHO(赫赫)的寵糧-低敏護膚配方(全齡犬羊肉)』提供給大家參考。

 

有關HOHO(赫赫)加拿大天然糧-低敏護膚配方(全齡犬羊肉)相關資訊:

http://i3b.tw/qqFCf

 

 


 
 
更多帶狗狗一起吃喝玩樂資訊,同步分享在粉專:『麻糬糬的幸福狗生』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大台北地區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新北寵物(友善)餐廳》-(持續更新)

  【寵物友善餐廳】桃園地區寵物(友善)餐廳(詳細圖文懶人包)

 【2021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景點及住宿規劃。帶長輩家庭旅遊。】 

 【2020苗栗兩天一夜行程規劃(帶狗狗)】

  【2020沖繩自由行】

  【精選8間2020年台北捷運站周邊美食大蒐集/行天宮站周邊美食/中山區等各區美食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