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去檢查一切數值都正常,醫師跟我講檢驗結果數字小於基準範圍,目前是安全的。

 

昨天打了第三次肚皮針,前兩次打完後沒啥印象,只覺得打得當下很痛,事後回家好像就還好。

這次不知道怎麼搞得,打完隔天都還紅紅的一塊,且有感疼痛?

遑論用手摸打針的地方,輕輕壓會痛。該部位也是凸凸的,我知道打完不能揉、推它,所以凸起來是正常,

疼痛跟紅紅的只能再等看看能不能消失了。

 

昨天問好奇醫師抽血跟照超音波的方式,就可以知道自己癌症有沒有移轉或復發了嗎?

醫師表示:原則上三個月抽血一次,檢查各功能包含腫瘤指數,

只要沒啥異常,暫時不用擔心;倘若有發現異狀,會再幫我們安排檢查。

聽完大概心裡有譜~

失眠的問題持續存在,而且也變淺眠,我就沒特別反應了。

是副作用的一環,問題是便秘的情況,變嚴重。

太嚴重也只能買油干球解決了~

 

這幾天回去上班後,可能睡眠不充足,加上累,

整個肩膀好緊繃、僵硬。或許是3C產品使用過度吧~我猜!

 

另外,我也沒啥忌口不喝咖啡、茶類的,我咖啡倒是天天一杯,只是遠離糖類、甜點、油炸燒烤。

最近興起自己帶便當的念頭,也蠻好玩的,自己煮比較清淡、不油膩,水果準備3樣去公司吃,

早餐喝麥片加牛奶,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怎樣?

好像有解決一點便秘的問題了!!!

 


 
 
更多帶狗狗一起吃喝玩樂資訊,同步分享在粉專:『麻糬糬的幸福狗生』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大台北地區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新北寵物(友善)餐廳》-(持續更新)

  【寵物友善餐廳】桃園地區寵物(友善)餐廳(詳細圖文懶人包)

 【2021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景點及住宿規劃。帶長輩家庭旅遊。】 

 【2020苗栗兩天一夜行程規劃(帶狗狗)】

  【2020沖繩自由行】

  【精選8間2020年台北捷運站周邊美食大蒐集/行天宮站周邊美食/中山區等各區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