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新竹城隍廟吃美食,

毫不猶豫就是直接往連家阿婆的攤位衝過去。

他們好吃的除了蛋酥魷魚羹外,

最令我難以忘懷的就是這炒米粉!!!

其實他的用餐環境小小的,夏天還悶悶熱熱的,

但這仍不退卻對於美食的渴望。

每次來新竹城隍廟,總是會想來吃一下炒米粉。

在物價飛漲的年代,看到這樣的單價,

有種痛哭流涕的感覺。

終於有花個銅板,就可以吃飽的美食了!

不能錯過的就是他的炒米粉,

每次來這邊,肯定會點一份他的炒米粉吃~

即使我是個吃完米粉,有很大機率會胃痛的人,

仍然阻擋不了我想嘗試的勇氣。

吃完回家我的胃都很正常,

我想或許是因為他的米粉夠濕潤,

不會乾乾的,所以對我而言算是好消化?

而且醬汁,淋在米粉上,

鹹度適中,不會太過或是不足。

我們還叫了一份燙青菜,

有感於肉圓跟米粉都是口味濃郁,

所以我請老闆青菜燙好就好,

不用再加任何佐料。

至於肉圓,我個人就沒那麼喜歡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醬汁別淋那麼多,

因為吃起來感覺好鹹呀。

和台南的福記肉圓、武廟肉圓相比,台南略勝!!

本來在台南吃完阿財牛肉湯後,

想再去吃福記肉圓,但因為太撐了,只好作罷。

帶著遺憾離開台南,只能下次去再吃了。

他的貢丸湯,個人覺得還不錯,

貢丸很大顆,因為它裡面包有內餡,

還不錯吃!

其實這樣吃完算是有飽了,

但不知道為啥,就是很想吃包子、饅頭

(城隍廟-西大發包子專賣店)

和春捲(新竹城隍廟周邊小吃-郭家潤餅)

於是我們就繼續向下一攤美食進攻了!!!

 

店名:連家阿婆 (新竹城隍廟)

地址: 新竹市城隍廟天公爐旁

電話:03 5214673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