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新竹城隍廟,都沒想到要買這家包子。

但是這一天,不知道為何,

吃完連家阿婆的炒米粉後,

又非常想吃包子、饅頭,

看到這長長的排隊人龍,

我的直覺告訴我,來排隊買他就是了!

包子的口味非常多,店家貼心寫上他們包子的口味,

我在這前面站了好久,

猶豫不決,不知道要吃啥,

最後決定,來個雜糧包+城隍包,

後來老公也買了一個爆漿黑糖包。

而且排隊過程,看到大家都是一袋一袋的買,

更是增加了我的信心!

可能是我太餓了吧,來不及拍照,就把包子吃掉了,

爆漿黑糖包,對於老公而言,真是夭壽甜,

而且咬一口下去,還真的爆漿,嚇死人了 >"<

老公是個不太愛吃甜食的人,對於他所說的很甜,

我抱持懷疑態度,咬了一口後,

恩...果然很甜!因為他是以黑糖為內餡,

濃郁的黑糖味,

這應該比較適合愛吃甜食的人...

爆漿黑糖包根據官網介紹如下:(圖文取自官網)

再來,就是知名的城隍包,這好像是店家的主打商品,

既然是招牌,不得不買來嘗鮮一下。

包子皮非常的有彈性,我非常喜歡,

城隍包滿滿的肉餡,湯汁更是沾裹在包子皮上,

吃起來不但可以嘗到淡淡肉餡的美味,

也不會因此而太軟或是太濕。

只是我覺得可能之前吃太多了吧,

(吃了春捲、吃了連家阿婆炒米粉)

最後包子肉餡,我沒吃完就膩了。

不過這個包子皮,我很喜歡!!!

下次來新竹城隍廟,我會想嘗試不同口味的包子~

城隍包根據官網介紹如下:(圖文取自官網)

對於我而言,我最喜歡五穀雜糧饅頭

一整個走養生路線,首先不會很甜、很鹹、很膩,

整個饅頭吃起來,只有帶著淡淡的饅頭香味,

真材實料製成的食品,是不該有濃郁的香味,

所以不管是吃麵包還是饅頭,

(像是芋頭麵包、饅頭那類的...)

只要吃到濃郁的味道,我都會懷疑是不是香精?

整體而言,

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我最喜歡的是五穀雜糧饅頭,

下次去繼續挑戰其他口味!!!

 

店家: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長安街3號

電話:03 525-9115

營業時間:07:30~22: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