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29..jpg

有養狗的家庭多少都會想要替自己家的毛寶貝準備鮮食,當然我也不例外!

小時候麻糬只吃飼料但吃久就膩了開始愛吃不吃且挑食,

當時的獸醫生跟我說狗狗幼犬時期的營養很重要,營養充足成犬時期就比較不容易生病。

所以我開始著手弄鮮食給麻糬吃,但每天準備鮮食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其實有點困難,

加上我也無法做到每餐鮮食都營養均衡,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評價不錯的寵物鮮食,

這樣不但可以幫助我解決營養均衡的問題,還可以提高麻糬的食慾。

正因如此而發現了『阿特寵食堂』這個品牌,他們家的鮮食有分主餐跟零食兩個部份我都有給麻糬嚐試而他也很喜歡。

IMG_1706.-1.jpg

會選擇他們家的鮮食有幾點原因:

1.包裝良好冷凍宅配:他們家的鮮食都是用冷凍宅配,不用擔心食物運送過程中保存不當而壞掉。

原則上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熟食退冰後就可以讓狗狗食用,但我為了讓麻糬吃到溫熱的鮮食,

都還是會用電鍋蒸一下蒸過的香氣與口感較佳。

當然也可以用烤箱、煎鍋、微波等其他方式加熱,不同料理方式會有不同的香氣與口感,

就看家長們哪種方式比較方便嚕。

IMG_E1683..jpg

2.機能鮮食:阿特寵食堂的鮮食都是由寵物營養師研發,主餐的部份會針對狗狗的身體狀況,

研發出五款不同食材組合的餐點,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可以針對狗狗目前狀況選擇對他們相對好的鮮食。

3.100%人食等級食材:這非常的重要!給狗狗吃的食物照理說要比照人食等級食材來讓狗狗們使用,

這樣才可以確保狗狗的健康無虞,人吃東西都會盡量挑安全0化學添加、安全檢驗認證的食材了,

更何況毛小孩是我們的家人更應當比照辦理才對。

其實可以了解阿特寵食堂想傳達的理念就是讓所有的毛家長們了解到,

狗狗每天的食物跟人類一樣都是要控制營養均衡及熱量,

有營養又健康的鮮食自然就不用擔心狗狗的健康問題,甚至還可以依照他們身體狀況隨時調配不一樣的鮮食,

這個理念出發點還蠻不錯讓毛家長們更容易照顧到毛小孩們的健康。

IMG_1739..jpg

IMG_1743..jpg

我這一次幫麻糬選購了兩個主餐(火雞地瓜肝養食)/(咕咕壯壯無穀餐):

1.火雞地瓜肝養食:裡面的成份有火雞肉、地瓜、雪蓮子、胡蘿蔔、雞蛋、蛋殼粉等。

這些都是天然食材且每樣食材都有不同的營養素,對於狗狗的健康都有不錯的幫助。

如果狗狗很少吃鮮食的話,餵食要採循序漸進的方式不可以一次給他們吃太多會容易造成腸胃無法適應而拉稀大便。

麻糬看到我拆包裝就迫不及待的想討食我納悶這些寵物鮮食嚐起來的味道究竟是如何?

秉持著好奇的心,偷偷品嚐了麻糬的主餐後....

哈哈我感受到了食物的天然甜味與香氣難怪麻糬會那麼喜歡。

IMG_1288..jpg

IMG_1293..jpg

我有時候會鮮食拌飼料給麻糬吃,有時候則讓他全鮮食享用。

本來想要拍個唯美的意境照,但他實在是太迫不及待想吃了,

任何等等的口令都沒有用,即使用手也無法抵擋他當下、立馬想吃的決心。

可見得阿特寵的鮮食有多麼的深得麻糬的胃片刻等待都不願意。

IMG_1296..jpg

IMG_1298..jpg

看到麻糬吃飯每一餐總是舔個精光,對於毛爸毛媽們來說實在是莫大的成就感呀。

IMG_1302..jpg

2.咕咕壯壯無穀餐:成份有雪蓮子、雞胸肉、芥菜、雞心、紫薯、雞肝等等,

我還蠻喜歡這個主餐的因為雪連子、芥菜、雞心、雞肝這些都是我平常不太會料理到的食材,

也就是說我跟麻糬都很欠缺這方面的營養素,阿特寵食堂的主食幫麻糬補足了平常不容易攝取到的食材,

也算是間接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但比較要注意的是這些東西我很少給麻糬吃,為了讓他的腸胃可以適應我慢慢的讓他品嚐,

一口氣若是給太多敏感型腸胃的麻糬很容易會嘔吐或者拉稀。

目前為止麻糬的腸胃逐漸適應這些食物,每一餐都讓他充滿了期待。

IMG_1740..jpg

IMG_1741..jpg

咕咕壯壯無穀餐剖開橫切面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原型食材有哪些,相當紮實且不油膩。

有肉、有菜、還有紫薯好豐盛唷!

自從有了阿特寵的鮮食麻糬每次吃飯都開心又期待,對我而言也是輕鬆又簡單。

IMG_2125..jpg

IMG_1724..jpg

除了主食外我還有讓麻糬吃鮮食點心系列:

大部分的寵物點心都是烘烤類的雞肉乾,雖然香氣十足但給予太多就會營養超標。

他們家的點心系列不單是點心還顧及到不同食材的融合,多種的鮮食融入其中讓麻糬吃點心也可以吃得很營養。

IMG_1735.-1.jpg

像是這一款三花滋養小丸子(8入/袋),打開外包裝後內還有一個真空包裝,

冷凍運送的過程中更方便保存食物的鮮美,毛爸媽們收到鮮食後仍然可以給毛寶貝們吃到口味最棒的零食。

IMG_1737..jpg

小丸子的成份有雞胸肉、板豆腐、牛腿肉、紅甜椒、地瓜葉、薑黃粉,

豐富的點心食材讓毛小孩可以更安心且健康的享用。

無論是要當訓練或者是獎勵的零食,每一顆的分量都剛剛好不用擔心麻糬會吃太多,

拆開後剩餘的小丸子我拿保鮮盒裝起來,每次要吃的時候隨心情挑一顆電鍋加熱相當方便。

不過三花滋養小丸子加熱後會稍微出水,丸子會偏乾一點但仍不影響麻糬對小丸子的喜愛。

小丸子有三種口味,紅色的我聞起來有濃郁的紅甜椒味道;黃色的則是有薑黃的味道;

灰色的則有聞到地瓜葉的味道(聞起來有菜味)整體來說香氣十足連我都想吃了!

IMG_1735-1.jpg

看麻糬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喜歡阿特寵食堂的點心系列了,

整顆拿起來咬比較有爽感,但要注意安全怕狗狗貪吃會不小心一口氣全吞下去而噎到,

所以我通常會把小丸子剪的碎碎的讓麻糬吃。

IMG_1754..jpg

IMG_2099..jpg

另一款QQ鈴鐺球我也還蠻喜歡的,一袋總共10入每一份包裝都有兩顆QQ球。

他的食材內容有:雞胸肉、雞蛋、青花菜、在來米粉、蜂蜜等,

包裝上還蠻方便的每次食用時只要拆開一個包裝加熱就好,

QQ鈴鐺球吃起來有濃濃的蛋香氣,也算是適口性頗高的小零食。

每次電鍋加熱完端出來,麻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嘗它。

IMG_1738..jpg

看麻糬這樣大口大口的咬著,光想像就可以知道這QQ球有多美味了。

IMG_1749..jpg

總而言之,阿特寵食堂真是上班族毛爸毛媽們好幫手。

白天可以節省時間幫助我們準備毛小孩的鮮食早餐,還可以顧及營養均衡又不減少我們對毛孩的愛,

採用100%人食等級的食材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讓我們更放心的把毛孩健康交給阿特寵食堂,

或許就是這份嚴守天然的堅持讓我相信且放心他們家的產品可以提供給麻糬全方位的健康。

以上就是我們家麻糬食用阿特寵食堂鮮食的心得分享了唷!

說了這麼多若對於於阿特寵食堂狗狗鮮食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

阿特寵食堂官網:https://reurl.cc/44g56K

 


 
更多吃喝玩樂資訊(寵物友善景點/餐廳),同步分享在粉專:『麻糬糬的幸福狗生』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大台北地區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新北寵物(友善)餐廳》-(持續更新)

  【寵物友善餐廳】桃園地區寵物(友善)餐廳(詳細圖文懶人包)

  【2021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景點及住宿規劃。帶長輩家庭旅遊

  【2021 宜蘭兩天一夜之旅-行程規劃】帶長輩出去玩.放鬆度假輕旅行

 【2020苗栗兩天一夜行程規劃(帶狗狗)】

  【2020沖繩自由行】

  【精選8間2020年台北捷運站周邊美食大蒐集/行天宮站周邊美食/中山區等各區美食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