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2..jpg

最近幫麻糬換飼料了,網路搜尋美國WDJ雜誌2021年度所推薦的品牌飼料,意外發現Open Farm(開放農場)榜上有名耶。

至於什麼是WDJ呢?相信一定有些新手飼主還不知道,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WDJ他是美國的《Whole Dog Journal》(WDJ)寵物雜誌,未接受任何贊助及廣告,

每年都會發佈一次推薦的狗糧,是目前對於狗乾糧而言較具有高度公信力及可信度的評比雜誌。

他們每年對於市面上的產品進行分析與抽檢,並於每年2月提出推薦的飼料。

對於養狗新手來說市面上狗乾糧百百種,WDJ評比恰巧可以提供飼主們,在挑選狗飼料時做為一個參考。

WDJ的評比標準在於所評比的飼料:

1.是否含有豐富且優值的動物性蛋白質?

2.是否使用含糖劑或者是使用人工色素、化學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

3.是否含有一定比例的蔬菜水果?

4.是否使用標示不清的肉品或者是副產品?

5.食材的成份是否有機也會提升WDJ對於飼料評選的分數。

看到這看倌們應該會想問Open Farm(開放農場)2022年有無上榜?

登登登...2022年資料還沒出來所以我也不知道~!

但能登上2021年的WDJ已經很厲害了!

IMG_1164..jpg

Open Farm(開放農場)包裝的部分:

我挑選飼料很在意有沒有夾鏈袋,因為我沒有買飼料桶所以夾鏈帶這個東西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樣才可以完整保存飼料的新鮮度不容易變質,雖然我還是有個玻璃罐每次都會裝約一個禮拜份量的飼料,

但有夾鏈袋包裝的設計,會讓我採購飼料時納為優先考量之一。

畢竟我不希望小麻糬吃到口感不好或者是變質的飼料~

IMG_1165..jpg

Open Farm(開放農場)首款有身份認證的寵糧,全球第一個獲得人道飼養認證標章寵糧。

不僅盡全心力提高毛孩食物品質及水準的同時也致力環保愛護地球及善待經濟動物。

所有使用的肉類產品皆來自第三方人道機構認證,採符合高標準及道德的捕撈或飼養農場(可以說是人道農場)。

每項使用的有機食材皆有完整的產銷履歷,100%公開透明的來源並提供消費者查詢。

每批生產的飼料皆會再次送檢以確保食用安全,並提供消費者可查詢該批生產檢驗報告。

使用80%以上原型肉塊低溫人烘焙製作;高蛋白低脂低碳水並使用非基改蔬果;絕對不含肉類副產品和來源不明的食材。

(以上資料摘自官網)

所有資訊閱讀完,是不是令人信心滿滿呀?!

我讀完資料後發現,他們家的肉都是來自人性農場,秉持讓農場動物不受壓迫與恐懼的情況下開心成長,

堅持不使用抗生素或者是生長激素,帶給我們更健康、更高品質的肉質,並且讓動物保有原生習性的生長空間。

這是多高成本且先進的飼養模式,這種情況下製造出來的飼料品質也是一種保證吧!

或許WDJ推薦Open Farm(開放農場)應該也是有把這一點納入考量之中。

IMG_1166..jpg

Open Farm(開放農場)飼料的外觀:

打開包裝他們家的飼料是屬於小顆粒很適合小型犬食用,

我觀察麻糬吃飼料的過程中,意外發現大顆粒的飼料麻糬比較不容易咀嚼,

相對的小飼料他吃的時候會比較容易咀嚼及吞嚥,嗜口性佳自然就會提高他想吃飼料的意願。

所以我每次購買飼料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飼料顆粒的大小。

再者,這次選購的是海洋季節鮮白魚的口味,打開包裝還好沒有可怕的油耗味或者是魚腥味,

更沒有厚厚的粉塵所以我超級放心的給小麻糬吃。

IMG_1167..jpg

看看他這期盼的眼神,一直忍不住想開吃飼料,本來想拍照紀念一下但他一直按耐不住。

東聞聞、西嗅嗅、低頭探索新飼料最後忍不住開吃了。

讓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即使我用手抵住他的頭依然抵擋不了他想吃的慾望。

最後只好放棄讓他邊吃我邊拍照留念。

IMG_1198..jpg

IMG_1199..jpg

看看這小麻糬吃得毫無形象,張嘴瞇眼超級陶醉到整隻狗都糊掉了~

IMG_1200..jpg

IMG_1160..jpg

總而言之,麻糬的舊飼料快吃完了趁還沒見底之前趕快採購新的飼料補充以免斷糧,

畢竟新舊飼料的轉換過程中要循序漸進,不然麻糬如此敏感的腸胃肯定會不適應而拉肚子。

加上我怕他對於長期吃同一牌飼料會膩了,只要腸胃不抗議的情況下我都會幫他換品牌跟口味,

增加麻糬吃飯的食慾,也還好他目前也很接受Open Farm(開放農場)海洋季節鮮白魚的口味。

目前網購也都相當的方便,重點是價格方面也都很小資親民不用擔心耗損荷包太多,

對於小資族毛爸毛媽來說是個可以納入考量的品牌飼料唷。

講了那麼多若是想要更了解Open Farm(開放農場)的相關資訊,下方官網有更多的資訊可以獲得。

 

有關Open Farm(開放農場)商品資訊,請參閱以下官網:

官網: OPEN FARM (google.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penfarmtw

 

 

 

 

 


 
更多吃喝玩樂資訊(寵物友善景點/餐廳),同步分享在粉專:『麻糬糬的幸福狗生』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大台北地區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新北寵物(友善)餐廳》-(持續更新)

  【寵物友善餐廳】桃園地區寵物(友善)餐廳(詳細圖文懶人包)

  【2021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景點及住宿規劃。帶長輩家庭旅遊

  【2021 宜蘭兩天一夜之旅-行程規劃】帶長輩出去玩.放鬆度假輕旅行

 【2020苗栗兩天一夜行程規劃(帶狗狗)】

  【2020沖繩自由行】

  【精選8間2020年台北捷運站周邊美食大蒐集/行天宮站周邊美食/中山區等各區美食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