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上班族的我實在是沒什麼時間上傳統市場,假日放假就算想去大賣場採購光想到開車一趟要20-30分鐘路程就覺得懶。

某天靈機一動想說上網搜尋看看宅配生鮮,結果讓我發現了『先拼鮮』生鮮網購,根本就是我的家庭牧場。

P111111.jpg

 

先拼鮮這個品牌是兩個從東海畜牧系畢業的熱血男孩,學成後一頭栽進畜牧產業從飼養到屠宰及加工生產全程經歷,

成為爸爸後更在乎的是孩子的成長與健康,為了飼養出高品質無腥味的肉品,於是組成團隊合作,終於端出讓家人讚不絕口的肉品。

本持著分享的理念,先拼鮮因應而生。

『先拼鮮』從飼料來源控管、自有牧場養殖、到指定合格屠宰場,新鮮肉品立即分切、加工、包裝,

每項產品嚴格把關、並持續檢驗監測。

同時採用世界級高規格IQF冷凍技術,瞬間冷凍鎖住肉的原汁原味,

並保留原有營養成份,全程冷鏈運輸送達每一位顧客的手中。

先拼鮮深知生活不易,因此直接回饋到商品價格上,提供高CP值的選擇。

提供新鮮、安全的食材是先拼鮮最低限度的要求。

IMG_E8205.JPG

IMG_E8210.JPG

先拼鮮的官網(https://pinfresh.com.tw/)操作方式清楚明瞭,

直接選擇想要的食材丟入手推車結帳就可以了整個過程非常簡單且好懂,

連住北部的我從訂購後宅配到貨的時間大約1-2天商品就抵達了,

如果是住台中(市區)早上訂、下午就會到貨,方便迅速有效率。

除此之外他們的包裝很完整,有塑膠泡綿防碰撞外殼箱子也很堅固不用擔心會毀壞商品。

我這次訂購了煙燻雞、骰子牛、豬肋排。

IMG_E8217.JPG

因為訂購的時間適逢中秋佳節,骰子牛是沒有調味的原味肉塊,

很適合拿來烤肉使用,所以中秋節連假烤肉的其中一個肉品就是先拼鮮(https://pinfresh.com.tw/)的骰子牛肉。

IMG_E8267.JPG

商品寄來的時候還是冷凍的狀態,保存狀態還蠻完整的不用擔心食材會不新鮮。

室溫解凍後放上電烤盤烤滋滋作響以及香氣四溢令人垂涎欲滴。

我是個很喜歡牛肉的人所以很在意肉的品質,

好的肉品只要吃原味就可以吃到他的鮮甜不需要過多的調料。

IMG_E8273.JPG

而先拼鮮的骰子牛做到了,它的品質很好不需要任何佐料就可以直接吃到肉的甜味。

一次採購了兩包瞬間被秒殺掉還想再吃,可見這肉質的品質是值得肯定的。

對於愛吃牛肉的我們來說,先拼鮮的骰子牛是會再回購的商品。

IMG_8304.JPG

除了骰子牛之外,再來要推薦的就是他的香草豬肋排,

這個是已經有調味過直接加熱後就可以直接吃的即食品。

對於上班族的我們來說非常方便,因為我上班前拿到冷藏退冰,

下班後只要放入氣炸鍋加熱10分鐘,同時放入蔬菜到電鍋清蒸,

輕輕鬆鬆沖澡的時間出來就可以享用一頓晚餐了。

S__3235845.jpg

豬肋排非常的大片,為了方便加熱所以我切成兩半,

對於一人份來說這份量非常的足夠,我一餐沒有吃完我剩餘的還可以當隔天午餐的便當。

S__3235844.jpg

氣炸過後的豬肋排色澤跟香氣都非常地吸引人,為了方便食用可以剪成小塊狀。

現在推崇健康輕食,我蔬菜料理通常都是用電鍋清蒸吃原味,

佐以豬肋排的鹹度拿來搭配蔬菜就相當的適合。

S__3235842.jpg

能夠想像我這頓晚餐的準備時間才10分鐘就搞定了嗎?對於上班族的我們而言,下班後累都累翻了,

根本沒有心力再去搞個煎煮炒炸,遑論是複雜的豬肋排!

簡單快速又健康的輕食料理對我而言是最棒的,有蔬菜、有肉品、有五穀米吃得健康又安心,

同時也拯救了我們這些料理白癡跟撫慰了下班後疲憊的心靈。

不得不說晚餐搭配一份先拼鮮(https://pinfresh.com.tw/)的豬肋排真的很棒,不會因為都是沒有調味的蔬菜而吃得很空虛,

他們家的豬肋排放上去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個健康蔬食都加分且提味了許多,非常的推薦唷。

S__3235848.jpg

S__3235847.jpg

最後就是煙燻手撕雞肉,完整的黑羽土雞也是即食品充分加熱後就可以直接食用。

但這一道的前置作業必須花比較久一點的時間,加熱後在可耐熱的程度下撕成一絲絲的,

再佐以泰式冬蔭酸辣醬讓煙燻黑羽土雞的味覺提升到不同的境界。

IMG_E8216.JPG

他的料理方式也相當的簡單,解凍後再加熱就可以了。

無論是用烤箱還是用氣炸鍋都可以,但我覺得烤箱慢火加熱會比較好吃。

比較能夠鎖住肉的水份不會乾巴巴的。

IMG_8996.JPG

一般來說,煙燻黑羽土雞可以用手扒雞的方式來料理,加熱後直接手扒爽度十足。

但我這次想換不一樣的吃法相當推薦他們的泰式酸辣醬,酸酸甜甜又帶點辣非常的下飯。

IMG_8997.JPG

泰式冬蔭酸辣醬解凍後倒入碗中,放入電鍋加熱就可以了。

烤箱烘烤過後的烤雞翅香酥有滋味,單吃味道已足,

但若想要重口味一點可以淋上泰式冬蔭酸辣醬。

IMG_9061.JPG

一般來說烤雞的雞胸肉都會偏澀,但我覺得他們家的還好我加熱完之後吃起來味道還可以。

雞皮上也都還泛著一抹油亮,看起來很好吃。

IMG_9062.JPG

如果想要變換吃法的話,也可以大手筆的直接淋上泰式冬蔭酸辣醬,

整個手撕雞肉的味道會轉換成不同的層次,是好吃且下飯的。

IMG_9063.JPG

IMG_9064.JPG

總而言之,對於上班族或者是小家庭若是不想要出去餐廳用餐,

又不想要大費周章的煮一頓,非常的推薦先拼鮮(https://pinfresh.com.tw/)網購生鮮,

不但是各種年節的最佳組合同時也是許多美食部落客推薦的好物,

生鮮宅配著重的就是快速與新鮮,所以先拼鮮他們不但有宅配到府還有全家取貨的選擇,

如此快速到貨為的就是讓每一個顧客都可以享用最新鮮的即食美食。

對於職業婦女來說是個居家料理的好幫手唷。

 

【先拼鮮】您專屬的家庭牧場!

官方網站https://pinfresh.com.tw/ 

Line@@pinfresh

 

 


 
更多吃喝玩樂資訊(寵物友善景點/餐廳),同步分享在粉專:『麻糬糬的幸福狗生』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大台北地區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新北寵物(友善)餐廳》-(持續更新)

  【寵物友善餐廳】桃園地區寵物(友善)餐廳(詳細圖文懶人包)

 【2021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景點及住宿規劃。帶長輩家庭旅遊。】 

 【2020苗栗兩天一夜行程規劃(帶狗狗)】

  【2020沖繩自由行】

  【精選8間2020年台北捷運站周邊美食大蒐集/行天宮站周邊美食/中山區等各區美食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