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非常短的美食紀錄文!!!

每次回家的路上總是會看到這一台醒目的大紅色餐車,

其實遠遠得從外觀來看根本不知道是賣什麼,只知道是3個年輕人在賣餐食。

IMG_7904.JPG

今天的我鼓起勇氣向前探訪,原來賣的是美式漢堡。

老實說為他們的勇氣感到敬佩,因為這邊附近都是純住宅區且老人居多,

一個漢堡要100元起跳不便宜,社區的居民接受不知道高不高?

但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們來這邊擺攤了,吸引了我的興趣。

 

IMG_7903.JPG

 

IMG_7905.JPG

IMG_7902.JPG

所以我這一天特地靠近,點了一個松露菌菇5盎司的牛肉堡來吃看看!

哈~不小心被發現在拍他們,老闆笑了一笑。

他們的食物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耐心等待,連炸物都是現炸的。

IMG_7906.JPG

我等的同時發現前面還排了幾個人,後面又一直陸續有人來點餐,看來生意應該還不錯。

終於讓我等到漢堡了!我還蠻期待的,看起來很好吃又香。

IMG_7908.JPG

重點是牛肉非常厚實~

IMG_7909.JPG

香氣十足令人垂涎欲滴呀~

牛肉一口咬下多汁飽滿,漢堡清爽又不失肉味。

雖然貴但我覺得值得!下次若是經過還有看到我絕對會再買,我對他們的炸雞翅、薯條也很有興趣。

IMG_7910.JPG

吃完漢堡我肚子超級撐,晚餐就有點吃不下了。

之後我好奇網路查了一下,想說既然都是年輕人開的店應該有臉書吧。

果不其然臉書打『Red Club』讓我找到了有粉絲團,裡面會公告每周他們出現的時間與地點。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目前活動範圍都是以雙北的林口跟內湖以及五股為主,偶爾也會出現在新莊。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行上他們的粉絲團看看唷~

 

『Red Club』

活動範圍:請自行參閱他們的臉書粉絲團

 


 
更多吃喝玩樂資訊(寵物友善景點/餐廳),同步分享在粉專:『麻糬糬的幸福狗生』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大台北地區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新北寵物(友善)餐廳》-(持續更新)

  【寵物友善餐廳】桃園地區寵物(友善)餐廳(詳細圖文懶人包)

 【2021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景點及住宿規劃。帶長輩家庭旅遊。】 

 【2020苗栗兩天一夜行程規劃(帶狗狗)】

  【2020沖繩自由行】

  【精選8間2020年台北捷運站周邊美食大蒐集/行天宮站周邊美食/中山區等各區美食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