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糬前陣子常軟便、嘔吐及吃大便的情形發生,

軟便常沾黏於地板上,造成清理上的困難;一個月常嘔吐1-3次,很令人困擾。

S__48029699..jpg

後來帶去看醫師,醫師血檢及驗胰臟炎報告,均顯正常。

但從她的糞便中可看到未消化完的食物殘渣,

因此醫師研判麻糬常嘔吐、軟便的情形,

可能是腸胃敏感且消化不良所造成的。

QBGV7121

所以建議我除了讓麻糬少量多餐之外,也可以搭配益生菌幫助消化及顧腸胃。

如果少量多餐加上益生菌保養,沒有讓嘔吐及軟便的情形改善,那麼就必須再帶回去醫院做更詳細的檢查。

S__49307651.jpg

然而,市面上益生菌品牌種類眾多,要如何挑選適合寶貝的品牌實屬一大難事。

所幸,偶然機會下接觸了毛孩時代,看到他們家的產品推廣天然、有效、無額外添加的犬貓保健食品。

結合獸醫師、動物科學碩士、營養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組合而成的團隊。

旨在使用天然來源的保健原料,讓毛孩可以用更天然、純粹、無負擔的方式獲取健康。

使用實實在在的天然食材來源所萃取而成的原物料,而不是胡亂添加無效原料,及各種人工化學合成的保健食品。

S__48373767..jpg

想說給麻糬試看看,如果有效,我就可以放心許多了。

毛孩時代益生菌,一盒有30包,獨立包裝,攜帶方便,麻糬體重3公斤,一天一包即可。

因此,我固定每天早上吃飯時,讓麻糬搭配一包益生菌食用。

S__49307655.jpg

S__49307654.jpg

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腸胃+過敏複合型益生菌),麻糬軟便次數大幅降低,目前沒有嘔吐情形發生。

還蠻開心的!!!

(終於不用再跑動物醫院了~也不用再帶去打止吐針、吃藥!!!!)

省去了不少清理陽台的時間,之前很慘,他常嘔吐,

讓我動不動就要洗他的毯子,有時後還吐在棉被上,搞得他痛苦我也痛苦。

當然,毛小孩不舒服,還是要去醫院做檢查,經醫師評估確定沒啥大問題後,

可以考慮給他們保健食品。這些都可以諮詢醫師,而我們家麻糬剛好有腸胃敏感的問題,

恰巧毛孩時代益生菌(腸胃+過敏複合型)的體驗,順勢改善了這些問題。

【毛孩時代】:腸胃+過敏複合型益生菌】這邊買(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毛孩時代相關資訊在官網內均有介紹,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毛孩時代】官網(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