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體力過於旺盛,到處亂咬,破壞傢俱,該怎麼辦?

即使帶出去跑跑、消磨體力,回到家休息一會兒,就馬上恢復了。

S__54755333..jpg

 

他們似乎永遠都有用不完的精力..!真是傷腦筋呀!

IMG_7564

有時候主人可能沒空帶他們天天出門,精力宣洩不夠該怎麼辦?

或者是外出跑不夠,仍然精力旺盛,回家繼續啃傢俱,又該如何是好?

IMG_9691..jpg

麻糬最近也有同樣的問題 - 體力過於旺盛 到處亂咬傢俱、啃木頭,甚至半夜不睡覺一直吵我。

有鑑於嗅聞遊戲是也很耗費狗狗體力,據說體力上的消耗,

更勝於外出激烈奔跑,加上在網路上看到看嗅聞墊跟嗅聞球的影片,

也是一種訓練終於決定也買來讓她玩 。希望可以藉此消耗他的體力....

S__54755330..jpg

同時也可避免狗狗長期激烈奔跑,而留下後遺症。

今天網路上購買了嗅聞墊、嗅聞球、耐咬牛皮小馬。

或許是新鮮感,麻糬一看到玩具,馬上衝過來要玩。

IMG_9962..jpg

基於衛生,先洗過、晾乾,再給她玩。

 

嗅聞球,每一個面都做有藏食的設計,這個難度對麻糬而言,算是簡單。

IMG_9965..jpg

三兩下把球推一推、滾一滾、咬一咬,零食就吃光了。

有時候也是可以跟他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嗅聞墊我買60*90的大小,對他而言還蠻大的,

可以藏很多零食跟飼料,狗狗破解花費的時間會比嗅聞球還久。

第一次使用馬上連玩三個回合,果不其然第一天晚上乖乖的睡到天亮。  

媽咪真開心...

再來,牛皮耐咬玩具。這個剛好可以暫時轉移他的注意力,不去啃咬我的傢俱。

雖然很便宜,但車工跟縫線都還可以,至少洗完沒有脫線。

耐咬就夠了,也沒有臭臭的味道~目前這個是他的新歡,常常看到麻糬抱著這隻在咬。

IMG_9946..jpg

其實這三樣都是蝦皮買的,不會很貴。

也是有很多有牌子的寵物玩具,但我覺得太貴了,下不了手。

通常我都是找自己可以接受的價錢,品質也不會太差的。

(挑五顆星且沒負評的賣家,踩雷機率就大幅降低。)

 

可能我運氣很好吧!目前還沒踩雷過。

至少沒遇過下水後脫線、或者是拆開後有濃濃的塑膠味,久久散不去的問題。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