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 Coffee是我來最多次的寵物餐廳,

雖然收費不算是最便宜的寵物餐廳,

但因為離家近,加上有人管理、清掃、定期消毒,

至少帶麻糬來放風奔跑會比較放心。

 

GoGo Coffee的門票:

一個人150元,可以折抵消費100元。

狗100元,不可以抵消費,但可以抵購物金50元。

 

其實家裡附近就有免費的寵物公園,感覺沒啥管理草很長。

又怕有心人士毒狗,加上沒有遮蔽或是可以坐的地方讓人休息,

去過一次之後就再也不想去了。

 

第一次帶麻糬來這邊,大概是牠3個多月的時後,

打完第二劑預防針就來玩了。

(這是唯二的兩個影片,當時來這邊所拍攝的。)

其實這一天的雨下得頗有感的

很意外下雨天的日子,還是有客人。

 

這邊的場地和其他去過的寵物咖啡廳相比,不算大,但至少該有的都有。

最重要的,整體環境還不錯,很舒服。

 

只是偶爾還是會看到狗大便,不過這是客人公德心問題。

店家有提供撿便袋,自己的狗便溺完,

順手撿起來,丟到垃圾桶,應該不困難吧?

 

況且,店家還有提供水桶戶外坐位區也有水龍頭

常常看到狗主人放任他們的狗便溺,

卻不處理,真的是相當無言。

 

從大門口進來,有兩道門,防止狗狗跑出去。

讓我很放心的放開牽繩,讓麻糬盡情的奔跑。

GoGo Coffee坐位有室內跟室外。

凡寵物到室內落地都要包尿布,坐室外就不用。

室外坐位前方就是廣大的草皮

坐這邊的好處是用餐處跟狗狗活動區域相連,

有的寵物餐廳狗狗活動草皮區,跟用餐區是分開的,

要進進出出,爬上爬下。

(麻糬坐在旁邊看狗兒滾草地)

不太清楚這設施是不是給狗玩的?我猜應該是~

因為室外坐位區有另外闢一個遊戲區,進去要用酒精消毒。

所以外面這個應該是狗狗專屬,但很少看到狗狗上去玩

盥洗區-吹風機要付費

因為有美容包月,我通常玩完後直接送洗,沒在這邊洗過。

拿鐵

抹茶鬆餅

盥洗區的旁邊,有另外一個販賣部。

店員表示,冬天是他們的淡季,不需要訂位,直接過來都可以。

但夏天就一定要訂位了。

麻糬不敢游泳,所以冬天、夏天來,對我都沒啥差別。

泳池旁有許多不同尺寸的救生衣提供狗狗免費使用。

好天氣來這邊走走,藍天白雲其實也蠻美的。

小狗狗只要有帶出來跑跑,都會很開心。

坦白說,我還蠻喜歡冬天來這邊的感覺。

狗狗少,麻糬就會比較大膽的到處奔跑,她生性膽小,

如果寵物餐廳一堆狗,她就不願意下來跑跑,一直要我抱抱。

甚至到了草皮區,我也不敢隨意放牽繩。

因為她曾經被3隻大狗(兩隻土狗、一隻拉布拉多)追過,我嚇到了。

只要有大型犬的地方,我警覺性會提高。

因為我無法預測那些狗主人說不會咬人的狗,會不會忽然咬麻糬。

我無法控制別人的狗,但至少我可以保護我的狗。

 

 

總而言之,扣除價格和其他寵物餐廳相比,

收費相對的貴之外,各方面我都覺得還不錯。

用多一點的價格,買個清幽與悠閒及麻糬的安全與快樂,

我覺得是值得的。

 

 

 

 

GoGo Coffee(饗食樂園)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 柯厝坑路

營業時間:只有六日 11:00-19:00
(沒有電話,預約直接用臉書預約)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