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從三峽經過八條壽司,總是會看到門口排隊人龍,

尤其是假日更是誇張,不排個1~2小時絕對吃不到。

基於如此,下定決心改天擇一平常日時間去吃看看,

而這天剛好有空,從普拉多景觀餐廳離開後,

回家路上剛好有經過,剛營業也沒人排隊,立馬進來報到。

就在我們用餐沒多久時間,店內人潮漸漸增多。

還有看到學生呼朋引伴進來吃晚餐,

店門口可以清楚看到每一道料理的價目表,

在排隊的地方,也有黑板寫上網路人氣商品,

以及不在菜單上的料理的價位,選擇性多樣化。

個人覺得店內位子寬敞,

但是內部裝潢有種台日混合的風格。

雖然是日本料理店,卻一直有台式熱炒店的感覺~

除了外面的黑板有價目表之外,

店內也有價目表可供參考。

該店提供茶類自取

餐點的種類眾多,但是仔細看單價,

並不是每一樣都非常的平價便宜。

我們點了味增湯,由於我本身不是很愛喝味增湯,

所以對此沒有特別評價,一碗20元很便宜,但也不大碗就是了。

兩份蟹手捲(一個$50元),

一上桌我馬上吃,但是蟹肉沒有很鮮甜,

海苔也沒有想像中的脆脆的,口感偏軟,

包裹蟹肉的青菜,也沒啥特別印象。

綜合壽司(一份100元),這算是很普通的一個花壽司,

現場吃跟打包帶回家吃,都差不多,美乃滋的部分加的有點多,

不好不壞,表現中庸。

(個人覺得每家日本料理店的花壽司都差不多...)

雞肉串(兩串90元),口感吃起來是甜味走向,

但是個人不嗜甜,所以我有點無法接受,

研判是醬汁抹過多,太濃郁的甜,

讓我不大喜歡那味道,只好兩串都交給老公解決。

(老公是還覺得不錯!!!!)

大車蝦沙拉(一份350元),看著黑板上寫著網路人氣NO.1

好奇點來吃吃看,我覺得有點不划算,蝦肉少少的,

周圍用黑豆、蔬果青菜點綴,蝦子吃沒幾口就沒了,

剩下的都是在吃菜!!!

鮭魚炒飯(80元),這是他們家招牌,

果然招牌就是不同凡響,他們的炒飯好吃,

米飯粒粒分明,帶有淡淡的鍋子大火拌炒的焦香,

最後灑上一些蔥花跟香鬆,還不賴。

只是個人不愛吃美乃滋,所以....,

不過還好不影響我對他的評價。

烤鮭魚頭(時價-之後回家算,大概一份200多元),

首先,他的鮭魚頭沒有很入味,

必須靠旁邊的胡椒粉提味,可是不影響他魚肉肉質的鮮嫩。

再來就是鮭魚刺身(一份180元),

他的鮭魚切的還蠻厚實大塊的,

吃起來還蠻爽的,但是那口感不會形容,

總覺得少了那一份感覺。

鮭魚卵握壽司(兩貫120元),這價位和其他家日本料理店相比偏高,

且外這鮭魚卵吃下去,個人第一印象就是好鹹呀!!

不知道為啥這鮭魚卵好鹹!!!然後,海苔有點軟軟的(我有馬上吃唷!!)

和風生牛肉 (一份220元),生牛肉只有一分熟,

所以吃起來是冷冷的,可能是天氣關係吧,

個人覺得冷偏冰,搭配酸味洋蔥,

這口感我很不習慣,所以沒有偏愛。

愛的人或許會很愛吧(像我老公就覺得不錯),

好壞評價只能留給親自去吃的人細細咀嚼。

雖然標榜是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但是兩個人吃下來也不便宜。

總共1600多,又撐又飽。

總結,平價日本料理並非每一樣都是平價,

至於CP值高不高要看你點啥料理而論,

值不值得花假日時間去排隊1~2小時等待?

其實,平常日專程去就可以了,還可以省去等待的時間。

就我而言,我會順路經過又沒人的情況下,

才會進去吃,不太會專程跑去!!!

 

八條壽司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17:00-11:30 

       週六、例假日下午16:30-00:00

         週日下午16:30-23:00

                 加收10%服務費需現場排隊帶位

     電話:(02)2673-2388   (02)2671-5522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198號

 

北部地區假日半日遊: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