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點評對這間的印象好了:

1.朋友說甜點不錯,種類多樣化。(不是我說的唷!)

2.海鮮普普,手捲選擇種類不多。

3.熱炒(食)種類很多,但沒幾樣是我喜歡的。(我比較難伺候,呵呵。)

4.飲料有現打果汁、紅酒、白酒、氣泡酒自己倒,無限暢飲。

(竟然沒有啤酒,我想喝啤酒的說~)

5.座位空間寬敞,不會擁擠。

6.這價位和林酒店相比,個人偏好林酒店

(因為林酒店有波士頓龍蝦、天使紅蝦呀。)

 

來台中找朋友,遂而約在這間餐廳聚餐,

選這邊的理由僅是,離朋友家近。

<超級近,走路就到了。>

 

依稀記得餐廳5點就可以入場用餐,

我們人數未到齊,店家依舊很nice的讓我們先入座。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幽暗的燈光,偌大的座位空間。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飲料櫃,

<沒辦法,誰叫我繞了一圈之後,最想吃的竟然是飲料。>

有現打果汁、紅酒、白酒、氣泡酒自己倒,無限暢飲。

就是沒有啤酒,可惜了一點。

也有哈根大使的冰淇淋,旁邊的好像是民治吧。

環顧熱食區,種類眾多,要做有品的人,所以這樣拍照就好。

 

但是,說真的,沒有幾樣是我喜歡吃的。

 ok~這是個人口味因素,所以不列入考量...

這邊的熱食每一道下方都有專屬電池爐,不用擔心冷掉。

也有現煮湯麵、青菜可以選擇。

只是當天中午,瘋了,去吃甕窯雞,吃超飽。

現再看到這些,實在沒啥食欲。

這牛肉朋友說還不錯,但我沒吃。

冷盤區

海鮮區,海鮮吃起來感覺....恩....普普。

且,個人覺得種類有點稀少...

甜點區,第二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甜點區。

整體看起來很漂亮,朋友是說不錯吃,

坦白說,我覺得尚可。

現今吃到飽餐廳,大部分都有主打的主題,

星享道國記自助餐我覺得較可惜的地方是,沒有主打。

 

就如海鮮而言,未能像林酒店主打:天使紅蝦、波士頓龍蝦,如此有噱頭。

這一點是比較可惜了一點。

價位也沒有比較便宜,大致上就是吃了一次之後,

默默放在心中的一家店了。

 

所以我也懶得找他相關資訊了....呵呵。

就這樣吧~~~

 



 

我的台中一日遊行程:

台北出發 => 心之芳庭 =>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 => 鳥居夜景咖啡 => 回台北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