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總覺得來到台東,

沒到伯朗大道、三仙台、鹿野高台熱氣球,

不能算是來過台東。

繼令人讚嘆的赤柯山金針花海後,

伯朗大道遼闊的山景,也令我讚嘆。

 

隨著導航來到伯朗大道,即可見招攬停車的腳踏車業者。

然後我們就被招進去了!!!

一樣,我呆呆的沒做功課,以為這地方用走的就走的完。

還好老公聰明,直奔腳踏車業者,詢問價錢後,二話不說馬上租下來。

(電動腳踏車-2人/$500;人工腳踩腳踏車-2人/$300;

沒記錯應該是這價格~~)

其實當下我還在思考要租電動腳踏車還是人工腳踩?

事後,朋友告知選電動是對的。

因為他們腳踩,踩到虛脫、狼狽、累得要命。

重點是我覺得老闆超專業,

請他幫我們合照,還知道要拍兩張,遠的、近的。

哈哈~跟他租是對的!!

另外,他們家賣的蝦餅,好好吃唷!!!

租完立馬出發前往伯朗大道~

我看著這一片遼闊的原野,再低頭看看地圖(業者有提供地圖),

瞬間覺得這腳踏車真是租對了!!!!

沿路上看到腳踩、徒步的旅人,為他們超強的意志肅然起敬。

看到這一片遼闊的景色,心情真的超級舒暢。

這邊就是金城武樹,一堆人輪流排隊拍照。

這天是禮拜日,滿滿的陸客。台灣客竟然不多~

遠遠的攝影金城武樹,也不錯。不一定要那邊人擠人~

經典地標,每個人必拍的景點,人很多,我懶得排了....

有些人會騎到大波池去看看,我這次沒去,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想去看看,聽說有大片蓮花~

我們隨便晃晃,也騎了一個小時多,

這片美景、美照的背後,有種快被烤焦的感覺。

回來的途中,腳踏車速度開始變得有點緩慢,

我們超級害怕會不會忽然沒電,

要是沒電,就搞笑了,會跟我朋友一樣狼狽。

所以超級佩服腳踩的旅人~~~

 

騎完已經過了午飯時間,快餓暈的兩人,

下一站:池上飯包故事館。

吃飯是重點,拍照是順便~哈哈~~~

然後,就是一般的池上便當....

 

事後感想:

1.來伯朗大道最好是租腳踏車,至於是電動還是腳踩,

看個人!如果平常是有運動習慣的人,或許會覺得小事一樁,

相反的,沒運動習慣,只會生不如死。

2.大波池在附近,蠻多人會順便騎過去,但我們沒有,有點後悔。

3.附近池上飯包故事館,可以去拍拍照、晃晃。

 



 

我的花蓮4天3夜之旅

第一天:

落羽松祕境-鈺展苗圃 => 立川魚場=>  礁岩海灣check in => 東大門自強夜市=> 礁岩海灣

住宿:礁岩海灣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大橋24-6號(離市區20~30分鐘)

電話: 0936-900-197

 

第二天:

礁岩海灣 => 瑞穗牧場 => 赤柯山金針花海 => 伯朗大道 =>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 多良車站 => 晚餐-富岡漁港 => 寂里雅嵐

 

住宿: 寂里雅嵐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石傘路77-40號

電話:089-871721  行動0937-900835  連絡人:陳小姐

 

第三天:

寂里雅嵐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三仙台 => 會經過北回歸線界標 => 午晚餐立川魚場 => 凱鑫商務旅店

 

第四天:

凱鑫商務旅店 => 富美活海鮮  => 返回台北…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