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家人來普拉多景觀餐廳,聽他們說餐點還不錯、景緻也ok,上網搜尋評價也都不差。
 

基於上次沒跟到,這次趁平常日有空,特別一訪究竟。

 

晚上順便去三峽區排隊名店八條壽司本料理,品嘗美味平價之料理。

 

普拉多景觀餐廳地址在桃園市復興區,本來以為在桃園離新北市很遠,

殊不知竟然比三峽熊空茶園還近。

這家景觀餐廳也是位於群山環繞的山林之中,但是無論是高度還是隱密度,都不及三峽熊空茶園那麼的深山。

交通上開車一下子就到了,和熊空茶園要繞10公里的山路往上爬有所區別。

一到便可見到歐式風格的建築,位於深山內的景觀餐廳還蠻多家都走這種歐式庭園風。
大門口漆上鵝黃鮮豔的顏色,和周圍綠色景觀形成強烈對比,特凸顯出這家餐廳的別緻及與眾不同。
從山下往山上爬的途中,依稀只見到這間民宿兼景觀餐廳,但是附近好像也有其他家不錯的,可以期待下次去拜訪。
進入室內之前可以看到民宿主人的巧思布置,不論是小小的Welcome或者是盆栽設計,
花叢之間呈現出來的繽紛色彩都非常的秒殺底片。
一進去看到他們的櫃台,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風格,他帶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的少女風,
燈光非常的柔和,眼前的花花草草,都令人想細細端倪。

這是門口進來的座位區,雖然沒有開燈,可是不會感覺很陰暗,
還是照的到些許的日光(雖然今天沒有艷陽高照),整個擺設豐富繽紛但不雜亂,個人覺得還蠻溫馨的。
櫃檯的左手邊進去還有室內座位區,所呈現的風格和色彩跟這一區比較不一樣。
看到工作人員被埋沒在這群花草之中工作,這感覺還蠻特別的,我思忖著應該心情上是愉悅的吧!
有著一種與世無爭、遠離塵囂、心中靜謐。
樓梯上去是他們民宿的房間,可是一樓的部分,我也有看到好幾間房間。
入座之後服務生送上水杯和菜單,桌上的鮮花是白玫瑰,聞起來沒有香味。
然後,我必須坦承的是這邊的消費並沒有很便宜,甚至覺得有點貴。
我們點了雙人下午茶套餐$720元(贈兩杯飲料),下午茶味道如何?
我覺得不難吃(可是老公覺得普普),特別是最下層的鹹派不錯,
至於中層跟上層的甜點,個人覺得太甜了,只好請老公幫忙解決掉。
另外,司康的部分推推,沒有很甜,還不錯唷!
至於咖啡的部分,每家下午茶餐廳,喝起來都覺得差不多,還好他的咖啡不會很苦澀。
我們的位子旁邊有一扇門,推開出去有無數個戶外座位區,也有室內景觀區。
但是座室外就有心理準備,這邊的蜘蛛網非常多。
我非常怕蜘蛛網,所以不太敢亂逛。
此外,這邊好天氣來會非常的漂亮吧!
由於今天的天氣沒有很晴朗,陰陰的所以雲霧特多,無法看到遠方層層綿延不絕的山丘,
映入眼簾的盡是遮掩群山的山嵐。
我看其他人的照片,這邊好像也有一整片座位區,
可能今天是平常日加上天候不佳,所以收起來了吧!!!
最後,這邊真的不錯,下次好天氣我會考慮再來。
平常日沒有人,一整個下午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比較可惜的是這次來,陰雨綿綿無法看清全景。
加上下過雨,地上泥濘怕滑倒,所以沒能好好的走走逛逛,沐浴於大自然之中,呼吸新鮮的空氣,
是假日休閒不錯的選擇之一。
 
105.5.22 
今天終於跟家人來這邊,一樣點了下午茶套餐,
焦糖咖啡、原味無糖拿鐵,
這次換隨行的表弟覺得下午茶普普, 
好吧!可能是我太好餵了,味蕾容易被滿足!
今天的天氣更糟,還下雨,雲霧未開。
依然蜘蛛網很多,我走的膽戰心驚。
 
 
 
 
 

普多拉景觀餐廳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村水管頭23-1號(用餐低消160元,需酌收10%服務費)

電話:03 382 1425

營業時間:AM 11:00-PM 8:00

 

北部地區假日半日遊:

睡到自然醒=>桃園復興鄉-普多拉景觀餐廳 =>三峽-八條壽司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