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香港玩,除了吃之外,還是吃,

吃完午餐吃下午茶,吃完午茶點心,

非得把自己餵的飽飽的才肯善罷甘休。

網路上查到這家,有下午茶,

想說應該是可以單點幾樣吃,配個茶水就好的店吧。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經過了午膳,

加上中午有吃很飽,其實不餓,

所以我們看了看她的午市套餐後,

決定還是選擇了點心套餐嘗味道就好!

殊不知服務生不知道是有業績壓力,還是怎樣?

(當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門口也沒客人在等待)

一直覺得我們點太少,要我們多點一些,

直到我們離開餐廳,都不放棄碎念。

我覺得這樣的服務,

讓我們失去品嘗食物的心,

已經無法辨別他們家的食物到底好不好吃了...

因為一家餐廳優劣,不單是取決於食物美味與否,

更含括了服務好壞、用餐環境、餐點衛生等多方面條件而言。

整體來說,我無法去分辨這家餐廳美味與否,

只覺得我們若是有需要,自然會多點一些,

無須服務生一直在旁邊碎念,

即使想多點,也被他碎念搞得心情不愉悅,

既然心情不愉悅了,怎麼還會想去多點幾道呢?

當然只希望她們快快上完菜,

我們用餐完,想快快離開!!!!

是日點心好像是炸物內包蘿蔔絲,

本身我就沒有很愛這道料理(我也不能吃炸的),

所以對於這道菜就不予置評了。

再來,蘿蔔糕。

我本身不排斥蘿蔔糕,我也不排斥素食,

只要弄得好吃,我都喜歡,

但是他的蘿蔔糕,只能說不怎麼對我的味蕾,

所以我吃了一片,沒啥特別感想,

也不會想再繼續吃下去...

這道料理,應該是菜肉包,

是唯一一道我覺得尚可的料理,

只是這不是一家速食店嗎?

怎麼有菜肉包這個名稱?

不過,我想說應該也是素的吧。

包子外皮是還不錯吃啦~坦白說!!

 

總而言之,

下次再去香港,不會想要再二訪這家店了,

不是他的料理難吃、環境不優,

而是服務生的訓練,我覺得有待加強。

(至少不要在客人耳邊一直碎念咩~!!!)

 

 

喬妃齋

電話:2827~2928

地址:海防道32-34號寶豐大廈2字樓A1-A2

交通:港鐵 尖沙咀站 A1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1:00-22:00

 

 

港、澳四天三夜自由行:
 

第一天行程:

桃園機場 => 抵達香港 =>泰山賓館放行李 =>翠華茶餐廳吃午餐

=> 尖沙咀、海港城內隨意逛逛血拚(遇到折扣季,

一件gap外套400~600元耶!!超級划算的!!)

=>素食喬妃齋嘗鮮(店員契而不舍一直要我們點多一點,

明明我們就說了很飽吃不下了~)

=> 阿四快餐 => 晚上七、八點回旅館休息。

 

第二天吃喝行程:

Big John(早餐) =>排珍妮曲奇 => 銅鑼灣

希慎廣場=> 東后齋(午餐)=> pacific coffee

銅鑼灣隨意逛逛=> 回旅館

 

第三天歷史城區行程:

香港 =>蘭芳園吃早餐

=>澳門歷史城區(議事亭前地、玫瑰堂、大三巴牌坊、民政總署..)

=> 返回香港

 

第四天吃喝購物行程:

澳門茶餐廳吃早餐 => 買曲奇四重奏 => 加連威老道郵政局寄明信片

=> 中環隨便逛逛 => 搭客運回機場 =>返台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