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自由行這幾天,有幾家餐廳讓我讚不絕口,

像是有媽媽的味道,還有展現在份量上的誠意,

讓我幸福飽飽、非常滿意,

難怪人家都說香港很多美食。

阿四快餐店的種類眾多,

有套餐類、有麵、有飯可供選擇,

鑒於中午三人共享翠華茶餐廳兩份餐點,

到了下午有點餓,決定這家店,一人點一份!

我每次看到楊州炒飯就想點...

這家快餐店的用餐環境,算是相當明亮、整齊、乾淨,

店內客人絡繹不絕,他的翻桌率高,

上菜速度也快,不會讓人飢腸轆轆了,

左等右等還等不到餐點。

這是一道健康豐富的素菜料理,搭配一碗白飯,

份量非常大,食量小的人,可能吃不完。

同樣的,他的湯頭看起來雖然很清淡,

可是我吃一口,覺得還蠻鹹的,

所以湯頭顏色,是個假象,沒想像中淡。

我的楊洲炒飯($43),換算台幣大概就是187元(*43.7),

跟台灣一盤炒飯相比,貴了好幾倍。

但是它的分量,我個人覺得還蠻多的,我沒吃光。

我喜歡飯中有大火快炒後的鍋巴香味,

他的飯QQ的,不會爛爛的,

粒粒分明,吃起來不會太乾硬,也不會太濕軟。

非常適合我的味蕾!!

和其他兩道料理比起來,我的炒飯不會太鹹,

我覺得對於口味相對清淡的我,還蠻合適的。

芝士咖哩焗海南雞飯($47),換算台幣約205元。

這道一看就知道是超級濃郁種口味,

海南雞飯料理方式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他是採用咖哩焗烤的方式,把雞肉切成好大一塊,

跟我們印象中的新加坡海南雞飯細白長條狀,有所出入。

總之,口味超級重的人,來香港用餐肯定非常適合,

吃了幾家餐廳,香港的料理幾乎都是走濃郁風。

狠狠的刺激味蕾,而不會讓人覺得平淡無味。

所以吃不習慣重鹹口味者,跟老闆反映,

我還真不知道老闆會不會因為這樣,下手比較輕?

本來想試看看跟店家反映,但每次都忘記。

總而言之,這家快餐店,我還頗滿意的。

不但份量非常多,又吃得很飽,口味又很適合我們,

菜單上的選擇性又相當豐富可期,

所以下回來香港玩,我會考慮把阿四快餐店納入二訪名單。

 

阿四快餐(尖沙咀店)

地址:香港尖沙咀樂道21號地下
電話:+852 2311 6882
時間:06:30~01:30
 
 
港、澳四天三夜自由行:
 

第一天行程:

桃園機場 => 抵達香港 =>泰山賓館放行李 =>翠華茶餐廳吃午餐

=> 尖沙咀、海港城內隨意逛逛血拚(遇到折扣季,

一件gap外套400~600元耶!!超級划算的!!)

=>素食喬妃齋嘗鮮(店員契而不舍一直要我們點多一點,

明明我們就說了很飽吃不下了~)

=> 阿四快餐 => 晚上七、八點回旅館休息。

 

第二天吃喝行程:

Big John(早餐) =>排珍妮曲奇 => 銅鑼灣

希慎廣場=> 東后齋(午餐)=> pacific coffee

銅鑼灣隨意逛逛=> 回旅館

 

第三天歷史城區行程:

香港 =>蘭芳園吃早餐

=>澳門歷史城區(議事亭前地、玫瑰堂、大三巴牌坊、民政總署..)

=> 返回香港

 

第四天吃喝購物行程:

澳門茶餐廳吃早餐 => 買曲奇四重奏 => 加連威老道郵政局寄明信片

=> 中環隨便逛逛 => 搭客運回機場 =>返台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