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8..jpg

我本身是個對味道很敏感的人,

雖然養狗但還是嚴格要求自己要把家裡環境整理乾淨、盡量沒有狗味,

除了勤勞的維持家中環境外,

各式各樣的除臭產品更是生活中不可獲缺的要物。

加上我是個有過敏的人太香的味道會讓我連連打噴嚏,

因此除臭產品的選擇上我會避開濃厚香味。

這次選擇了「掰了味-銀離子科學環境除臭噴霧」標榜溫和消臭、草本清香,

溫和消臭可以減少我跟毛孩的過敏反應,

草本清香減少刺鼻且淡雅清香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IMG_2148..jpg

我選擇的是家庭組:60ml外出攜帶方便,300ml放在家裡使用剛剛好,

還有1000ml的補充瓶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交替使用。

家庭組免運賣場:https://reurl.cc/n1W8en

IMG_2150..jpg

「掰了味-銀離子科學環境除臭噴霧」成份不含酒精及次氯酸等成份,

使用比傳統銀離子更安全、穩定的奈米銀離子,

有關銀離子這部份非常專業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研究或者是參考他們的官網賣場

IMG_2153..jpg

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說更在意的是能不能有效除臭?使用上對毛孩安不安全?

掰了味顧名思義就是希望噴一下臭味就可以不見,

我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發現還蠻有用的。

雖然除臭噴霧標榜對寵物皮膚無害但不建議對狗狗直接噴,

狗狗有狗味的情況下要先找出味道來源,

確定身體狀況無虞則定期洗澡清潔,

這個是環境除臭用品不是來幫狗狗除臭。

IMG_2155..jpg

我平常外出都攜帶小罐,覺得周遭環境有異味就拿起來噴一噴。

IMG_2128..jpg

有時候麻糬沒洗澡把手推車弄臭臭的,

但手推車又不能整台下去洗衣機清洗,

這時候我就會拿掰了味除臭噴霧到處噴減少臭味。

IMG_2122..jpg

IMG_2123..jpg

IMG_2126..jpg

家裡玄關及鞋櫃也是容易累積臭味的地方,

除了保持通風、定期清潔乾淨後,

再拿掰了味環境除臭噴霧噴個幾下也可以達到除臭的效果。

當然重要的是還是要先把環境弄乾淨,畢竟產品是輔助性。

IMG_2230..jpg

若是覺得噴一次無法有效改善臭味就多噴幾次吧,

使用後感覺鞋櫃除臭果還不錯。

IMG_2228..jpg

另外一個容易累積臭味的地方就是我家麻糬尿尿處,

我很勤勞換尿布墊及擦地板,但有時還是覺得有尿騷味,

這時候「掰了味-銀離子科學環境除臭噴霧」幫了我大忙拿起來猛噴就對了。

他們家產品一開始噴出來會聞到淡雅的清香,

即使香味很快散去但絲毫不影響除臭效果,

我反而喜歡沒啥味道的除臭產品,太濃郁的香氣會讓我跟麻糬狂打噴嚏。

IMG_2234..jpg

還有麻糬常窩的小椅子也是容易累積狗味,

椅套拆卸不容易我雖然有墊毯子或涼被在椅子上且常更換,

但小麻糬長期窩下來也會讓椅子沾染了不少專屬他的味道,

「掰了味-銀離子科學環境除臭噴霧」拿來噴就對了。

IMG_2235..jpg

300ml這一瓶大概可以噴1000下左右,

噴頭廣且不滴漏,使用上還蠻節省的,

如果用完了直接買1000ml的補充相當方便。

「掰了味-銀離子科學環境除臭噴霧」用途相當廣,

不只是可以消除毛小孩的狗味外家裡環境除臭味也都可以使用看看唷。

 

有關「掰了味-銀離子科學環境除臭噴霧」產品相關資訊:

家庭組免運賣場:https://reurl.cc/n1W8en

官網:https://www.tnayoyochic.com/

 


 

 

懶人包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全台寵物友善旅館/飯店/民宿心得分享 

 【長輩旅遊行程規劃

 【帶小孩旅遊行程規劃】

 【北北桃森林系景觀咖啡廳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