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7..jpg

忙碌的生活總是需要一份甜點來撫慰疲憊的心靈,

眾多甜點當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千層蛋糕,

Sweetmaker在我公司附近就有一間,

每次經過總是會看到琳琅滿目的蛋糕,

他們家的甜點用料真誠、價格合理還蠻推薦的,

吃起來覺得清爽不會過度甜膩有負擔,

對我來說想吃甜點都會優先考慮買他們家的。

最近發現他們有出千層蛋糕且網路評價不錯,

決定買來與家人分享看看。

IMG_0913...jpg

Sweetmaker手工千層蛋糕一層一層由蛋、牛奶、蜂蜜組成金黃蛋皮,

搭配手工熬製卡士達鮮奶油層層堆砌而成的口感,

我曾經有去學做過千層蛋糕,

繁瑣的製作過程讓我知道這是一個極需耐心的手作甜點,

為了讓千層蛋糕有更豐富的口感,

他們的秘密決勝關鍵就在於蛋糕的層數,

Sweetmaker手工千層蛋糕為了讓我們有更多層次的享受,

做了一個全新的升級由原本的20層變更為25層讓口感更顯得紮實且豐富。

IMG_0944..jpg

我選擇『白蘭地54%生巧克力千層蛋糕』是Sweetmaker熱銷排行榜第二名,

(ps.酒精成分未成年/孕婦請勿食用!)

本身我就很喜歡生巧克力的味道%數越高我越愛,

因此當我看到有54%的白蘭地生巧克力口味二話不說馬上選擇了他。

Sweetmaker使用特選54%苦甜巧克力熬煮過程不加水,

再加入嚴選光泉鮮奶製成的苦甜巧克力卡士達醬,

再拌入法國愛樂薇鮮奶油(原鐵塔牌)讓味道更濃厚,

跟我一樣喜歡帶有酒味的苦甜巧克力者絕對推薦這口味。

IMG_1075..jpg

每當我下班或是假日時光,

總是喜歡在自家的陽臺吃著甜點下午茶並欣賞夜景或日景放鬆一下,

當我拿到Sweetmaker千層蛋糕後迫不及待的想馬上切來吃,

IMG_1116..jpg

但他們家的蛋糕是冷凍宅配寄出,

所以收到時仍是冷凍的狀態要等一下才能切下去。

(是的!沒錯!我太心急了,第一刀發現下不去只好等一下再切。)

IMG_1167..jpg

不用放到完全退冰只要可以下刀就可以食用了,

冷凍後的千層蛋糕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很像冰淇淋的口感,

讓我最驚豔的是白蘭地54%生巧克力竟然吃的到酒味,

而且巧克力的部分也不會很甜整體搭配恰到好處,

喜歡吃手工千層蛋糕的人我推薦Sweetmaker可以品嚐看看。

IMG_1177..jpg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過於甜膩的蛋糕,

他們家的千層蛋糕我覺得是可以推薦一下,

54%生巧克力搭上鮮奶油口感很豐富還可以品嚐到淡淡的酒香味,

橫切面也可以清楚的看到白蘭地54%生巧克力和層層堆疊的金黃蛋皮,

不會吃到最後有膩到反胃的問題再配上一杯熱茶真是很讚。

IMG_1177..jpg

Sweetmaker千層蛋糕一片市價大約95元,

我曾經買過一片要價快$300元的千層蛋糕,

但對我來說太過於重甜之後就沒有第二次了。

價格上Sweetmaker千層蛋糕親民許多,

口味上也是豐富多層次且不甜膩整體來說CP值很高。

喜歡吃千層蛋糕的朋友們,

無論是家庭飯後甜點分享或者是朋友們生日慶生,

經濟實惠、口感用料也不馬虎的Sweetmaker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最後,凡是「小貝與小貝婆的讀者」去電Sweetmaker時,

告知店家是「小貝與小貝婆的讀者」即可享整顆千層蛋糕免運費的優惠唷。

(對!打電話訂蛋糕時說是看到「小貝與小貝婆的幸福生活」痞客邦文章而來這樣就可以了。)

有關Sweetmaker蛋糕店也有門市,相關資訊放入下方提供給各位參考嚕!

Sweetmaker官網:https://sweetmaker.com.tw/

Sweetmaker門市電話:02-2517-6708

Sweetmaker門市地址:台北市錦州街356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

Line:@dyo8567j


 

懶人包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全台寵物友善旅館/飯店/民宿心得分享 

 【長輩旅遊行程規劃

 【帶小孩旅遊行程規劃】

 【北北桃森林系景觀咖啡廳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