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宜蘭是個很適合輕旅行的地方,如果長輩想出去玩又不想跑太遠,

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可以考慮的點,若不想一天來回挑個飯店住宿一下也是很可以。

第一天:

北觀海潮公園 =>  烏石港海景酒店(海藍精緻四人房(面海景).一泊二食)

第二天:

遊艇星巴克 => 大溪漁港 => 石城服務區(旁邊就是灆咖啡(石城店)) => 蘭海歐義廚房 


這一趟宜蘭旅行算是為了住飯店而出遊,周邊有些景點即使來宜蘭多次我也都沒去逛過,

趁這次的機會就順便去看看,剛好我媽也喜歡大自然的景點,不喜歡下午茶的行程。

IMG_8609.JPG

北觀海潮公園是很推薦的一個地方,就算天氣陰陰的綿綿細雨,風景依舊很漂亮。

是一個免錢的景點,唯一要附錢的就是停車費一小時50元。

IMG_8841.JPG

烏石港海景酒店新開幕加上疫情的因素,四人房加晚餐大約8000左右。

換算下來大約一個人2000元(含早晚餐),這價位似乎還可以接受。

至於好不好這有點主觀問題,我是覺得還不錯但跟蘇澳的煙波四季相比我比較喜歡煙波。

飯店頂樓夜景的部份我看其他人的影片拍起來還蠻漂亮的,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陰天甚至下雨,

無論日景還是夜景都很可惜看得不是很清楚。

IMG_8857.JPG

大溪漁港不能被導航騙了,這算是一個很大的景點,只要被導入小巷子都怪怪的,

會有很大的停車場跟出入口,假日去頗多人用餐的,想吃海鮮也可以來這邊逛逛。

IMG_8882.JPG

石城服務區旁邊就是蘫咖啡是個喝咖啡看海的地方,風景還不錯但沒啥地方可以跑。

就僅是喝下午茶的地方,這邊有公廁騎自行車經過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

IMG_8897.JPG

蘭海歐義廚房 是一個啥都賣的台式簡餐/套餐餐廳,空間寬敞、停車方便,

 

價格親民是個可以久坐休息的好地方。

以上就是這一次很簡單的兩天一夜行程規劃嚕~!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