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經過行天宮二號出口,看到醒目的黃色扛棒周圍似乎有點騷動。

原來新加坡的Flash Coffee來台展店啦,即日起至110年9月12日前咖啡買一送一,

還有機會參加扭蛋抽獎,最大獎可以獲得限量木盒咖啡。

IMG_7900.JPG

咖啡的系列還蠻多的我看網路上有人推薦:桂花拿鐵,但我沒有買我只是買一般的拿鐵。

趁目前買一送一的活動期間,有經過可以買一下還蠻划算的。

IMG_7895.JPG

Flash Coffee的目標是希望咖啡文化越來越普及,

定價上走實惠路線讓每一個人都可以每天享受一杯咖啡的樂趣。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跟目前市面上平價的連鎖品牌比起來,價位都差不多。

IMG_7894.JPG

目前凡購買咖啡就可以參加他們的抽獎活動,結果我抽到一張貼紙~哈哈!

還蠻期待抽到木盒咖啡的~

IMG_7896.JPG

IMG_7898.JPG

買一送一多出來的一杯剛好帶回去給家人喝,Flash Coffee的拿鐵咖啡味頗重的我覺得還不錯。

這間新加坡平價的品牌咖啡跟手搖飲店一樣,點完拿了就走沒有內用的位子。

個人也是基於好奇且剛好經過,湊過來看看買一下。

IMG_7901.JPG

超級醒目的設計感加上這邊上班族還蠻多的,上班前快速買一杯咖啡當做一天的開始也是不錯。

Flash Coffee除了在行天宮捷運站開設第一間外,也預計未來會在信義區開立第二間分店,

讓所有喜愛咖啡的朋友們,可以用稍微平價的價格享受好喝的咖啡。

 

 

Flash Coffee

地址: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

 


更多吃喝玩樂資訊(寵物友善景點/餐廳),同步分享在粉專:『麻糬糬的幸福狗生』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大台北地區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新北寵物(友善)餐廳》-(持續更新)

  【寵物友善餐廳】桃園地區寵物(友善)餐廳(詳細圖文懶人包)

 【2021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景點及住宿規劃。帶長輩家庭旅遊。】 

 【2020苗栗兩天一夜行程規劃(帶狗狗)】

  【2020沖繩自由行】

  【精選8間2020年台北捷運站周邊美食大蒐集/行天宮站周邊美食/中山區等各區美食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