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很受影響

IMG_0738.JPG

 晚上用餐時,麻糬無故連續吼叫。

沒多久店家就跑來說,由於他們是寵物友善餐廳,

並非寵物餐廳, 如果狗狗再繼續叫,要請狗狗出去。

因為有客人在反應了。

 

老公聞訊,立馬把狗狗拿去車上放,並開小縫空氣流通。

 

以往餐廳用餐,麻糬都在袋子內安靜睡覺。

今天不知道為何,忽然連續吼叫,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加上這間餐廳規定,

狗狗必須在袋子內,不可以落地,所以也不可能把麻糬抱出來安撫。

 

就這樣我用餐的心情受到影響,即便他們餐點很美味,我也無心思品嚐。

整個晚上用餐過程到現在,我的心情都悶悶不樂。

 

我思索著,下次萬一再遇到相同情形,可能要買口罩以防萬一;

也思索著,以後要多帶幾條手帕,打結藏零食分散她的注意力。

 

雖然離開時,店家再次跟我們表示不好意思,態度很客氣,

但老實說,我心情真的很不好,所以我用完餐後,

面無表情的付錢離開,我也不想表示什麼。

 

反而是老公,很客氣的回答店家,沒關係,是我們比較不好意思。

 

由此可見,我果然是奧客。

因為老公說,他可以體會店家的顧慮,

今天如果是別的小孩持續哭鬧,大家也是會側目、不耐煩。

無論是否真的有其他客人反應,人狗還是有別。

 

話雖如此,但我還是心情不好

 

直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是很鬱卒⋯⋯。

我的寶貝麻糬....被趕出去了。T.T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