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去旭川吃拉麵時,

完全沒做功課,看到山頭火就直接走進去了。

吃完默默覺得,怎麼日本拉麵隨便一間都那麼好吃?

(當時是用餐時間,並沒有排隊人潮)

直到多年後,無意間流覽文章才發現,

原來這間是知名拉麵店,當初來台展店時,

還造成一股轟動,如今熱潮已退,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去吃了。

 

後來在板橋大遠百發現了這間拉麵店,

不就是當初去旭川吃的那間?

為此,我回家後還特別翻閱了當時的照片。

 

之後我們來大遠百看電影時,

有時間都會順便來這邊解決晚餐。

 

 

這次,老公點了特選豬頰肉鹽味拉麵,

他的湯麵與肉片是分開的。

對於這個鹽味拉麵的評價,老公覺得不輸給日本的拉麵。

至少,味道沒有變很多,口味一樣濃郁。(非死鹹那種)

 

一嵐拉麵來台展店,咱們吃了一次後大失所望。

這間卻不會,我們蠻訝異是少數間,口味與日本相差不遠。

我點的日式炸雞定食,有拉麵有炸雞。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我一直覺得日本當地的比較好吃。

拉麵味道一樣很濃厚,

肉片有點肥滋滋,不敢吃,我喜歡吃瘦一點的部位。

麵條粗細軟硬適中,我不喜歡吃太軟的麵條。

炸雞也有入味,不難吃。

總而言之,這間老公對他評價還不錯,

覺得是可以繼樂麵屋之後,持續回訪的一間店。

 

 

山頭火拉麵(大遠百板橋店)

地址: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2 2964-3722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