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已結束營業了)

昨天氣溫驟降,冷天想吃火鍋,

以往在永和地區都是吃鍋神,

每次吃完鍋神回來,都會經過『上乘三家』,

感覺好像還不錯,加上鍋神人潮爆多,

這間都沒啥人,索性去吃看看。

 

整家店外觀看起來感覺很貴的樣子,

實際上價位跟鍋神差不多!

 

甚至我個人評價勝過鍋神!

但老公不那麼認為,他認為兩間都差不多。

 

 

我們分別點了霜降牛肉鍋及羊肉鍋,

都有加錢增加肉的份量。

附餐本來想選擇竹炭麵,

店家提醒是細麵,我不愛細麵,作罷!

改選手工拉麵,這手工拉麵讓我驚為天人。

有淡淡的麵的香氣,嚼勁十足,

我沒有煮得很爛,撈起來整個晶瑩剔透。

他的口感和一般涮涮鍋店的烏龍麵不同,

這拉麵充滿彈性,越咀嚼越香。

我一口氣就吃了兩人份的拉麵~撐爆了!

霜降牛肉的味道也很不錯,牛肉切片的非常有厚度。

下鍋涮過後不會薄到散掉,約略涮八秒吃起來的口感最好。

一開始看到這樣的份量還嫌棄太少,哪知道吃到最後飽到不行!

跟其他涮涮鍋店的牛肉比起來,他的肉比較有味道。

煮熟後,咬起來口感渾厚。讓我感受到大口大口吃肉的快感~

羊肉沒有羊騷味,對於羊肉沒有特別的感想,

只覺得不錯吃,但對他的印象沒有像牛肉來的如此強烈。

菜盤的部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我覺得比一般的涮涮鍋優耶,

鍋物種類跟其他火鍋店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我還蠻喜歡的~

再來是這個草大蝦,兩隻$149元,

等於1隻蝦子70多元,沒想太多就給他點下去了。

咬下去的當下,內心OS:這蝦肉也太大隻、太肥了吧!

老公也說,果然是『真材食料』呀!

吃完後還有飯後甜點,是芒果冰沙,

只是這種天氣吃完火鍋吃冰沙,

出去吹到冷風又馬上變冷了!

冰沙不錯吃,冰沙上面的餅乾好像是竹炭餅乾吧?

也不錯吃,店內櫃檯門口似乎就有在賣。

 

這間店是想吃想很久都沒進來吃,

這次一品嘗後讓我讚賞不已,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生意沒有鍋神的好。

 

其實兩家的價位與口味都一樣不錯吃呀~

以後天冷的時候,若不想排隊鍋神,

我會想要回鍋來這家吃就好。

 

 

上乘三家

地址:永和區民權路108號

電話:2941-1056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