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養了七個月,明天開始要回歸正常生活了。

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的是休養的日子好無聊,

怕受傷害的是,據說有豬隊友在等著我。

不管怎樣,面對它吧!!!

畢竟,沒上班總覺得跟同事們有點脫節了,

無法了解現況動態,雖然工作很煩,可是我竟然會覺得有工作比較好?

我是不是天生勞碌命?

 

朋友們都好奇我這陣子在做啥?

其實沒做啥呀,就是發展興趣,蒐集各地的咖啡廳而已。

(目前目標是,先收集中永和、新莊地區知名咖啡廳。)

不過,我發現即使是網路上眾多人推薦知名咖啡廳,

地雷區也是不少啊!!!

雖然我一直想嘗試一個人的旅行,但生性懶惰,從未付諸行動過。

(腦子都是思考了很多次,很多條路線,沒有一次實行過。)

 

最近另一個興趣就是練習英文聽力,不知怎麼搞地,

忽然想精進自己的英文。於是我開始玩postcrossing

雖然大部分外國人寫的英文字實在是潦草到不行,

但是多讀幾次還是可以辨識,今天這個我實在無法閱讀。

這應該是草書吧!想到我有加入語言交換社團(FB),

直接貼上去問人,馬上有答案了,太開心了。

Hello from Arkansas! (Are.can.saw).

Arkansas is a beautiful state. Mount Magazine is the highest point.

The clouds you see are hiding a huge valley below.

The Lodge is a beautiful, luxurious hotel.

My 5th year anniversary with Post crossing is in 16 days!

Happy Postcards!

 

再來,就是努力訓練自己的聽力。

先不管文法對不對,反正能溝通就好,

聽力不行,連溝通都無法。

最近乖乖的聽空英,雖然大部分都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麻糬媽 的頭像
    麻糬媽

    小貝與小貝婆的幸福生活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