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天是為了住宿專門來的,

之前結婚晶宴會館送了一張住宿券,

特別找時間專程來基隆住一下。

 

(為啥挑基隆?因為不用再添加費用咩。

只是哪裡知道還要再貼500元,因為低樓層都客滿!?)

 

看了一下房行介紹,由於我們住的是桂冠樓層,

所以一晚要價7500元左右!!

我們住16樓,光是房門外觀走道,

非常乾淨、整齊、清幽。

我們住的是海景房,他有分山景跟海景。

山景比較便宜,一晚5000元,海景比較貴。

床非常的大張,睡起來很舒服,

沒有訂鬧鐘隔天一覺到9點多,

差點錯過了早餐時間,只是不知道為啥,房間好冷。

 

海景面對的是基隆港,不是假日看不到郵輪。

不愧是還不錯的飯店,他的衛浴用品是歐舒丹的,

有讓我驚訝了一下!!

除了飯店免費住宿外,三溫暖、泳池、健身房免費使用外,

還贈送一份英式下午茶,只是...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這邊也有販賣下午茶吃到飽,一個人約400元左右,

就如同照片所看,種類不多,畢竟賣的是景點而非餐點吧。

邊吃點心、邊欣賞山海景!

只是這...下午茶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然後,早餐也是有些許出乎我意料之外。

但是我忘記帶相機跟手機去拍了,所以就算了。

來基隆那麼多趟,從來沒去過望幽谷,

這次第一次去,還真的是很忘憂,景致不錯,

蚊子很多被咬了很多包,也讓蚊子忘憂。

我們也去了潮境公園,其實就漫無目的的行駛,

走到哪就下來晃晃,所以都是我們之前沒來過的地方。

晚上就去基隆廟口解決,可能太熱了,

傍晚實在是沒啥味口,結果晚上11點肚子餓了,

又驅車去了一趟廟口覓食,桂冠酒店離廟口蠻進的,

也是有這樣的好處。

這一間麵線跟肉丸好像很有名,每次來都一堆人。

今天來不太需要排隊,趕快來吃一下。

豬腳,貴桑桑的豬腳。這樣一碗200元,一人份。

"基隆紀家豬腳"還蠻好吃的。

蟹肉羹跟油飯,憑良心講我覺得不好吃,

可是老公吃一口卻說不錯吃呀!!所以到底是好吃還是難吃??

炸天婦羅,其實就是炸甜不辣,

取名天婦羅有比較特別嗎?炸得我不能吃,

很乖沒吃!!老公自己吃~^__^

炸三明治一樣不能吃,但是我本身就不愛,

老公超級愛,每次來必買!!!

這間蒟蒻屋是朋友介紹的,激推且覺得好吃,

至現場看果然人很多,一樣甜的我無法吃,

所以只好老公自己吃了!好不好吃就不知到了!!!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