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th&Hsu網路上很多人介紹,

尤其是他的司康大家都推薦。

今天抱著期待的心情,

來到了名店卻發生了很多內心小故事!!!

我們依照預約的時間到了店內之後,

很快被引領到二樓靠窗的位子。

很意外前一天才訂位,

可以有靠窗的位子,感覺還不錯。

帶位的時候,服務生也蠻快速的,

馬上引領我們到位子上。

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入座後,服務生迅速放下聞香的茶葉跟菜單後,

只說了一句:"茶葉都可以聞聞看。"就跑掉了,

讓我有錯愕到!!!

本來期待他會介紹各種茶葉的特色,

或者詢問一下我們的喜好?來做個簡單的介紹?結果都沒有!!!

幸好菜單內茶葉的編排清楚,無須服務生介紹,也能明瞭。

(我個人猜想,是不是因為menu清楚明瞭,

所以服務生就沒特別介紹了?)

就這樣在點餐前,我跟弟弟們很認真的翻閱menu,

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

(服務生都沒來打擾我們XDDDD)

認真挑選過了之後,我們決定點英式花園下午茶。

上面寫大概2~4個人的分量(含兩壺茶)$1280。

我們再另外點一壺茶!!

英式下午茶上來後,

瞬間有種:這真的是有到4個人的份量嗎?

三層式下午茶,由鹹到甜開始,

鹹點,個人覺得尚可。

烤的酥脆的麵包,搭配生菜沙拉...

只是個人私心覺得朋友後來點的這道比較好吃~

分量也比較大!!!酥脆麵包鋪上生鮭魚,

部分生菜點綴~只是這樣不便宜就是了!

一份200多元的樣子~~

茶類部分紅茶、水果茶、玫瑰綠茶各自都有點來喝。

(大吉嶺紅茶、墜入愛河果茶、玫瑰綠茶)

只是兩個弟弟都覺得茶味不重,

小弟更覺得淡如水(墜入愛河果茶)。

我也覺得我點的玫瑰綠茶,我只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沒有喝到綠茶的味道。

第二層甜點表現尚可,

但也沒有突出到讓人印象深刻。

這餅乾沒啥記憶~

至於這蛋糕好酸,他的酸味衝擊太大,

以至於我忘記甜還是不甜了!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司康。

不得不說,他的司康真的還不錯。讚讚讚!!!

果醬四選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司康的部分,也有無糖跟微甜的差別。

不喜歡吃太甜的可以考慮一下,

也難怪今天下午幾乎每桌都有一道scone。

總結來說會不會在二訪這家店?

大弟說:椅子不好坐,是塑膠的,坐久了屁股會痛!

小弟說:茶葉沒味道,他感覺他喝了一下午的水。XDDDD

我覺得:英式下午茶的器皿沒有質感,不管是裝蛋糕還是盤子,

都是塑膠的!!!和古典玫瑰園、玫瑰夫人比起來,價位差不多貴,

可是餐具質感卻差很多。

不過,這間店生意很好,時間到會來"提醒"有客人在等待。

這部分,我覺得OK~

畢竟一開始訂位時,已經有講了"限時兩小時"。

但是!但是!但是!!!!

他的司康真的不錯吃,難怪一堆人推薦。

所以,這間我認為是CP值不高,

可是司康卻出奇好吃!!

所以~可能哪天想吃司康,會再回訪這家店吧!!!哈哈哈

 

 

二訪-

某天為了看眼科,等待中再度來到這間甜點店,

這次學聰明了,只點一壺茶+司康,

果然這樣CP值就高了許多。司康有四種口味可供選擇,

我選了百香果及奶油,其實吃原味就很不錯了~

 

 

Smith&Hsu

電話:02 2562 5565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21號1 & 2F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直行)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