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次路過這棟古堡風車造型的歐式建築,

總讓人覺得他是賣西餐或式下午茶點。

其實不然,這是一家道地的台菜料理!!!!


裡面賣的是正宗的甕窯雞,每個人看到這台菜的外觀,紛紛搶著合照!


友人均認為,這夢幻唯美的風格,燈光美、氣氛佳,

是約會的好所在,即使吃的是台菜料理....


店門口有寬廣的停車場,開車來不怕沒位子停!


戶外區也有座位,只是冬天太冷,應該沒人想在外面吹風!


室內有包廂,我們來用餐時,還遇到隔壁包廂,

似乎被當地民意代表給包了!


戶外座位區的設計,更是美的不像話,

要如何讓人相信,這是一家台菜料理啦~!!!


室內燈光柔和、明亮,周圍設計可愛帶點少女風。

果然是約會的好地方~~~


這道料理到底是啥已經忘記了,我擅自幫他改名:東坡肉。

我在想是不是客家三封肉?

重點是肉很入味,雖然我不能也不敢吃肥肉,但那瘦肉入口即化~

讓人欲罷不能,也因為這碗飯,三位先生各自吃兩碗飯!


這個是店家推薦的冰鎮小卷,那個醬汁很道味。

這是冷盤,搭配醬汁,一樣好下飯。


高山高麗菜,這高麗菜表現也不錯!


滑蛋蝦仁,蛋很滑,可是另一半嫌蝦太小...XDDD

(你蝦子是想要多大隻啦,人家蝦子已經很飽滿了耶!!)


這道...簡單說就是麻油煮豬肉,菜單名稱是啥我也忘了!

美食當前,常常會忘記拍照。

我也不太能吃麻油,所以意思一下,夾了幾片豬肉吃。

天呀!!!

麻油入味餘香,於唇齒間飄散開來,豬肉軟嫩,一點都不老澀....


重頭戲來了..黃金窯烤雞!!!

偏偏我也不能吃烤的!菜單上寫的也是黃金窯烤雞...

但是我去廚房看,是用甕悶熱的呀!

只好意思一下,吃個幾片肉

(~"~ 都來了 還不能吃 好可惜!)

雞肉很入味,根本不需要沾胡椒粉或是雞油了,

服務生還一直問我們怎麼都沒沾胡椒粉?

我們表示:很入味,很好吃,所以不用沾了!


這應該是蝦餅蝦鬆,一樣油炸物,不能吃!

但是同行友人吃光光的情況看來,

這道料理應該也是很成功。


整桌滿滿的料理,吃得飽飽,幸福滿滿。

我們也有點山泉鮮魚湯,是鱸魚,對術後傷口很有幫助。

同樣的,顧著吃,忘記拍照了。

但是那鍋湯,快被大夥們喝完了~


整體下來,這家餐廳表現可圈可點,最重要的是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常常有些料理,吃起來很鮮美可口,回家後卻口乾舌燥,

表示店家味素放很重,通常這種店將會列為拒絕往來戶...

這次藍舍花園沒讓我失望,可納為下次二訪名單。


藍舍花園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350號

電話:03 470 3343

時間:11:00~14:00

      17:00~20:30 

(店員說,平常日不需要訂位,直接過去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