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找民宿的時候,要有浴缸又有海景的需求下,

琉星嶼以及南洋度假海景莊園猶豫。

流星嶼,這間有泳池villa房型,

也有一般的海景房,浴室可以直接眺望海景。

 

南洋度假海景莊園,餐廳旁有偌大的泳池,

兩人蜜月套房內,也有浴缸可觀望海景

從照片觀看,都很優很難以抉擇。

 

最後考量人數的情況下,選擇了琉星嶼四人海景房

其實,這又是一段心情轉折~

之前去峇里島住villa太豪華,導致現在去任何地方住宿,

都沒有驚喜感,甚至還有點小失望。

 

因此,

當打開琉星嶼房門那一刻,我真的、真的是失望的!

官網照片拍起來很美,與心中期待有落差。

 

我弟認為,照片本來看起來就會比較漂亮,

這房間就跟官網上的照片一模一樣。沒啥差異...

空間寬敞、乾淨明亮;

特別的地方是,洗手檯設置在廁所外面。

旁邊也有小冰箱可以使用!

浴缸大,雙蓮蓬頭,窗戶面海,

有陽台可以觀海,住完一天下來,

我弟真心覺得這間民宿不錯!!!

簾子可以放下來,我們洗澡的時候,

偷偷把簾子掀開一個小縫,

以至於能夠看到窗外風景,又不會曝光。

就這樣在這兩天一夜內,

我決定慢慢地去體會這間民宿的好!

晚上民宿有夜遊活動,

我們累了、外面又有點小雨、天色昏暗,

騎車技術不純熟的我們,決定買個點心、小酒,

回民宿休息看電視,迎接一早的署光。

(可惜雲層太厚,看不到署光。

怪異的是,日初預測時間是05:15,

怎麼我們04:55起床,天已經半亮了???)

 

一樓是villa區,本來有考慮訂villa,

但想到來離島就是要看海景,且台灣的villa房型,

肯定比不上峇里島的villa,何必浪費錢?索性訂了海景房!

左邊是餐廳,右邊是大廳,

隔天早餐又在海景的陪伴下,悠閒的用餐!

離島生活就是要漫遊,不疾不徐。

 

之前看其他網誌都是寫說會幫忙買當地早餐,

可是我這次去,是清粥小菜。

陽光透過玻璃灑入,溫暖了整個空間。

簡單的清粥小菜,也因和煦日光的催化下,變得更加美味。

至少,一大早我就扒了兩碗稀飯拌肉鬆...

整片落地窗可以眺望遠方海景

愜意的環境下,慢條斯理的用餐,

感覺真的好舒服。

就這樣,用完餐之後,開始了第二天的旅行。

 

這間民宿豐富了我們在小琉球的旅行,

要不是因為有它,我們的小琉球旅行肯定是枯燥乏味的。

本來我們姐弟還說小琉球來一次後,

應該不會想要再來第二次了。

 

回台灣後,卻又開始懷念泡浴缸看風景的時光。

於是我們開始尋找下一間民宿,

主力會在民宿內欣賞海景、夕陽、日出,

也希望幾年後,島上的飲食能更進步。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