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又是被網路上美美的照片給騙來了,

哈哈~這次到訪這邊我們很瘋狂的騎機車去,

下次絕對不幹這種事情了,我的屁屁好痛。

而且到了這邊之後,又有種ㄏㄚˊ!就這樣的FU...

實在是點點點不知到要說啥好~

只能說網路上很多網誌照片不可信呀!!!!

早知道就在淺水灣?還是白沙灣??

那一排景觀咖啡廳喝下午茶就好!

(至少感覺建築物還比較新穎)

用不著騎機車騎那麼遠專程來這邊~

以往來北海岸看海,我們都是開車,

然後找一間露天咖啡餐車喝喝咖啡,就很不錯了。

莎蜜拉海岸咖啡的位子離海岸非常近,

旁邊有階梯可以下去踏踏水,還蠻多人在下方走走散步。

只是個人覺得不是很安全,要玩水還是去淺水灣/白沙灣好!

至少有一個安全範圍,人也比較多。

 

這間咖啡廳印入眼簾,第一印象就是:廢棄的屋子。

依稀可見水泥牆斑駁脫落的痕跡,

原則上今天是平常日所以沒啥人在裡面用咖啡,

所以客人數稀稀兩兩。

一開始入內看這裝潢感覺很普通,沒啥特別的,

不知到網路上為啥一堆人介紹,

而且我也沒看到啥繽紛的色彩呀!!???

一整個感覺頹廢+失修的樣子!!!

後來往旁邊的小路走進去,才發現他原來有造景呀!!!

其實咖啡廳佔地蠻寬廣的,只是沒人所以窗戶沒開,

導致有造景這邊的內部空氣不是很好,悶悶的。

不過,窗戶打開就沒這問題了,比較遺憾的是,

造景的座位這邊離海岸比較遙遠,不太能看到海景。

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飲料+薄餅,

這樣一份200元+服務費,

我點養生茶裏面有陳皮、仙楂,浸泡久了味道才會出來。

甘甘甜甜淡淡的,咖啡的話,老公覺得普普。

薄餅我覺得還可以~!!!

我們選擇靠窗的位子坐,這個是從位子上端倪出去窗外的景色,

海天一線,討厭的是這幾天都陰天,

無法看到湛藍的天空與清澈的海水。

迎接我們的只是白濛濛、霧茫茫的一片。

其實外面走動的遊客還蠻多的。

好啦!雖然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

可是自然風這樣吹過來,邊喝咖啡邊看海景,

雪白浪花一波又一波的打上來,待久了也不錯。

 

只是這邊來過一次就好了,

我應該不會想要來第二次了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北海岸的露天咖啡座。

 

莎蜜拉海岸咖啡坊

地址: 253新北市石門區楓林路25-1號

電話:02 2638 3250

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