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食堂』位於師大商圈之中,

內有早午餐、晚餐、下午茶、飲品,

不管是要用餐,還是三五好友談天,

光是平易近人的價位,就足以先納入口袋名單了。

點點食堂隱藏在大安區街訪巷弄當中,

外觀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一入座服務生馬上送上水杯跟菜單,

不會因為今天是假日,而稍微怠慢。

翻閱菜單時,看到這個鬆餅,好可愛唷!!

但是怕吃不下,就沒有點了

隔壁桌有點,實體物看起來令人流口水。

下次有機會二訪,想點來吃看看。

內部裝潢走可愛路線,

空間頗寬敞的,

我最怕的餐廳就是位子排得很壅擠,

擁擠到要離開位子,

彷彿屁股就會摩擦到隔壁桌子,多麼尷尬!!

牆上掛了可愛的圖片,

這邊也有沙發區,感覺還蠻舒服的。

也有大桌子~

他的餐點可以直接主餐就好,

或者是加套餐有飲品跟濃湯

(飲品超過60元補差價),

我們都選擇套餐,加濃湯跟飲品。

老公是覺得濃湯還不錯,很濃郁,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不好不壞。

花生省魔術牛肉堡($270)

發生甚麼事??簡單說,就是花生醬牛肉漢堡,

鹹鹹的牛肉漢堡搭配甜甜的花生醬,

實在是很特別的一種混搭風格。

安德烈辣肉醬牛肉堡($280)

聽說他們家的辣肉醬很辣,不敢吃辣的人還是不要嘗試。

漢堡端上來,起司頂端的辣醬,看起來就很威!

果然,辣度令人飆汗+麻痺

(汗腺發達的人,真的會噴汗!!)

我吃一口就謝謝再連絡,辣到我忽略牛肉的存在,

還是交給專業的處理吧!

安德烈辣肉醬義大利麵($200)

其實這跟上面的漢堡是同樣的辣醬,

不知道為啥義大利麵的辣度,我可以接受,

但是漢堡的辣度,我無法!!!

我老公跟我相反,他覺得我的麵比較辣~

總之~不敢吃辣的人,還是別點安德烈辣醬系列的好!

或許是辣醬的關係,義大利麵整體而言,偏油。

店員真的沒唬我們,不太敢吃辣的人,會頻頻灌水。

最後,我的無糖熱鮮奶茶,個人沒有很喜歡。

因為鮮奶茶茶味不足,奶味也不夠,整體而言很淡。

令我最難以忘懷的還Fly's kitchen的鮮奶茶。

整體而言,點點食堂價格上還ok,

適合小資女孩談天說地、下午茶好去處。

 

 

 

DOT dot 點點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號

(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電話:02-83692939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