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的美食非常多,

這一天去辦事情,順便吃晚餐,

想說這家店在這邊開了很久,生意似乎都不錯,

就來嘗試看看吧,沒想到還不賴唷...

店址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

周遭商家林立賣吃的、逛的都很多,

捷運站後面(圖書館對面)也有義大利麵和各式簡餐,

上下班時間附近人潮眾多,

感覺要能夠在這邊生存,應該要有兩把刷子吧!

他們共有三個樓層,一、二樓是座位區。

我們一進去發現5點左右,一樓已經客滿,

本來擔心沒訂位會不會沒位子,

在我們之後又陸續來了好幾組客人,

幸好等個五分鐘就可以入座了。
 

一樓燈光比較昏暗,但可以看的出來,

每個座位都有間隔開來,感覺這樣比較有隱私,

二樓的位子相對一樓而言,

較為寬敞明亮。

可是就沒有向一樓一樣,

每個位子採包廂式設計,

只有部分位子有隔板隔起來,

菜單內容選擇性眾多,

有二、三、四人組合套餐,

有義大利麵、排餐、PIZZA,各式飲品提供。

單點主餐+118元升級為套餐,

(生菜沙拉、麵包、濃湯、甜品、飲料)。

所以我跟我妹各單點了義大利麵,

加118元升級為套餐。

沙拉我們選擇優格醬,本來以為會是酸的,

沒想到是淡淡的甜味,沾生菜吃還不錯吃。

根據妹妹表示,這就是一碗很普通的牛肉清湯...

我點奶油蘑菇濃湯,我的濃湯不錯喝,

搭配麵包還蠻好吃的,他的麵包是軟式的,

並非硬硬的法國麵包,我把麵包拿來沾濃湯。

我妹跟我吃義大利麵都喜歡番茄醬汁的口味,

所以她點了亞馬遜海鮮義大利麵($268單點價),

她是個懶人覺得蝦子要自己剝殼很麻煩之外,

對於義大利麵整體的評價,口味清淡卻不失味道,

麵條又是她喜歡吃的細麵,所以對於這家她是好評的。

加上這份量她吃完後,晚上都不餓,

她說,上次去西門町某家義大利麵店,份量少到吸幾口就沒了...

我的部分是點卜派嫩雞胸義大利麵($198單點價),

(其實我也很懶得剝蝦子XDDD)

想說雞胸肉怎麼會是嫩的呢?通常都是澀澀的,

但是我不得不說,她的雞胸肉真的是嫩嫩的,

醬汁口味和其他家義大利麵相比,

算是清淡,卻不會因為太淡而不入味,

該有的味道還是有的。

所以我對於這家義大利麵的味道,也是好評唷!!

再來就是甜點了,我點盆栽奶酪,本來還擔心整體會不會太甜?

因為有的店家,奶酪都做得很甜,上面的巧克力又是甜的,

整份吃下來甜膩膩會反胃。

可是這家店的奶酪對我而言剛剛好,不會過分甜滋滋。

所以難得我把他的甜點都吃光光了!!!

我妹點的焦糖烤布蕾~

我的太妃糖紅茶,糖包另附自己酌量加下去,

茶包有甜甜的糖味,可是本身沒味道,喜甜食者,

可以自己酌量加糖。

我妹點的這杯應該是冬瓜檸檬~

這家店整體而言,我跟我妹都覺得不錯吃,

口味和其他義大利麵店相比,是偏淡的,

份量上也足夠,可以吃得飽。

價位平均一個人300~400元,說平價其實還好,

說貴也不是真的很貴,

但是,是可以考慮回訪之店家唷!!!

 

 

洋朵義式廚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95號

服務專線:2920-9178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3:00

                        周一至周五 07:00~10:00 (外帶早餐)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