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毛小孩鮮食料理-寵膳食堂,對於上班族的毛爸毛媽們而言,讓家中的毛小孩食用鮮食變得更方便了。

IMG_7548..jpg

寵膳食堂為寵樂町旗下的鮮食品牌,專為毛孩用膳需求從根本研究做起,

把關原料,與專業營養師攜手合作,讓毛孩無食安無疑慮,並設計專業課程,讓毛爸媽們輕易擁有健康美味的寵膳環境。

運送的方式係採低溫冷凍的真空包裝方式宅配運送,不用擔心運送過程中食物變質的問題。

IMG_7512..jpg

IMG_E7561-1.jpg

這些成分通通都以人食等級的手切肉塊以及五色蔬果,低碳水、高蛋白,符合毛孩每日營養所需。

解凍即食超方便,讓毛孩吃的安心又開心,亦可參考產品背後的回溫方式,可加速解凍且讓毛寶貝吃到溫熱食物。

麻糬看到我手捧這一盒回家似乎聞到了味道似的開始躁動,當我拆封時,麻糬已經等不及的叫我快一點拆給她吃了。

(麻糬:媽媽~拜託拜託快給我吃一口!)

IMG_7572..jpg

巴黎春天小雞塔:

一包三入各自真空包裝,取所需的份量解凍即可,讓毛爸毛媽們準備毛小孩鮮食相當方便。

寵樂町主廚特別以法式烘焙手法,特選高纖低GI的燕麥為塔皮,含新鮮雞肝、雞肉及波菜,幫寶貝補充鐵質

成份有鮮奶、檸檬汁、燕麥片、橄欖油、雞蛋、雞肉、雞肝、胡蘿蔔、菠菜。

胡蘿蔔可以促進胃腸道的蠕動,促進排便;

菠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胡蘿蔔素、礦物質、鈣、鐵等營養。

IMG_E7590..jpg

  巴黎春天小雞塔 圖) 

打開後,先加熱一個巴黎春天小雞塔,麻糬已經迫不及待的瘋狂秒殺它。

讓我一點兒拍照的時間都沒有,立馬吃光光、舔乾淨。

IMG_7604..jpg

寵膳食堂的鮮食實在是太吸引人了,連媽媽我都忍不住偷挖一口來吃。

吃到的是原始食物的鮮甜滋味,好吃!難怪麻糬迫不及待的想吃~

嗜口性佳,當我還在對焦時下一秒已被她吃光了。

IMG_7609..jpg

QQ鈴鐺球:

選用低脂高蛋白質、營養價值極高的雞肉為主成分,適合挑嘴的毛寶貝。

成份青花菜、雞肉、橄欖油、雞蛋、蜂蜜、在來米粉

雞肉低脂肪高蛋白、營養價值極高,好消化易吸收補充養分。

在來米粉:在來米粉吸油性低,熱量相對比較低,保水力強、易消化不會造成腸胃負擔。

S__74014729.jpg

(QQ鈴鐺球 ▲圖)

QQ鈴鐺球對於中大型犬而言一口分量剛剛好,但麻糬是小型犬所以我都習慣把食物剪碎給她吃。

S__74014731.jpg

(QQ鈴鐺球 ▲圖)

有時候我也會把鮮食拌飼料給麻糬食用

QQ鈴鐺球我也忍不住試吃了一下,味道相當的不錯,跟平常我做的鮮食的口感跟香味很像。

S__74014730.jpg

三花滋養小丸子: 由天然食材原色呈現的三種花色可愛小丸子,顏色繽紛造型小巧可愛。

成份有雞肉、牛肉、板豆腐、紅甜椒、甘藷葉、薑黃粉。以高蛋白牛肉、雞肉混合,

再另外添加薑黃、甜椒、地瓜葉食材,適口性佳,貓咪狗狗皆可食。

IMG_7709..jpg

(三花滋養小丸子  ▲圖)

前面兩種用電鍋加熱後,口感仍舊濕潤。

但三花滋養小丸子電鍋蒸後會出水,口感也偏乾。

可是不影響麻糬的喜好程度,一直在旁邊哼哼叫、旺旺叫的催我放飯。

 

 

哞哞南瓜有心食

成份:牛腿肉、雞蛋、雞肝、木耳、菠菜、甘藍、南瓜、雪蓮子、橄欖油、豬骨粉,

鮮肉與雞蛋含量40%、無穀、原塊牛肉。機能主食餐由寵物營養師研發:低脂、低鈉、低熱量。

IMG_7754..jpg

(哞哞南瓜有心食  ▲圖)

前面三種鮮食比較屬於點心類,可以給毛小孩當零食獎勵或者是訓練用。

哞哞南瓜有心食則可以當作主食,透過營養專家設計配方,食材方面嚴選CAS優質肉品,堅守天然食材,適口性佳提高毛寶貝們的食慾。

看著小麻糬舔嘴就知道她有多想吃哞哞南瓜了~

IMG_7751..jpg

產品食用方式:

1.冷藏退冰後,微波加熱1分半鐘

2.冷藏退冰後,烤箱170度架中層烤8分鐘

3.冷藏退冰後,不沾鍋煎至表面上色

4.電鍋外鍋加1/3米杯水,蒸3-5分鐘

IMG_7705.JPG

不管是哪一種加熱方法,都快速方便唷。

這款好東西當然不可以私藏,趕快推薦給大家。

寵膳食堂:FB粉專官方網站IG

購物連結:請點這邊

 

 

|毛孩食用注意事項| 

1.放涼後再給毛寶貝食用

2.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剩餘部分請放冷藏

3.開封後請勿放置超過2日

4.本產品並無醫療成分,有任何特殊情況請尋求獸醫專業協助

*貼心小提醒:

*若平常沒有吃鮮食的毛寶貝,建議第一週先少許的加入原本飼料當中做食用(約飼料的四分之一),

再來每週提高鮮食加入的量,到第四週基本上就可以全鮮食囉!

(可以依據毛寶貝的便便形狀來判斷加入多寡唷)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餐廳/民宿】 

想找全台寵物友善景點相關資訊,請點這邊  全台寵物友善景點 


 【2020台灣環島之旅-七天六夜行程規劃】帶著狗狗環島去/環島花費

 【2020苗栗兩天一夜行程規劃(帶狗狗)】

  【2020沖繩自由行】

  【精選8間2020年台北捷運站周邊美食大蒐集/行天宮站周邊美食/中山區等各區美食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