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用餐時,麻糬和小朋友瘋狂的奔跑玩樂,

回家後我拿濕毛巾幫麻糬擦身體、擦臉臉、跟腳腳,

還有擦他的肚肚,先讓他降溫。天氣很熱,怕他中暑。
S__56205317.jpg
全部都擦完一輪後,他比較沒有一直吐舌頭,

也沒有一直哈哈哈的散熱動作,看起來一切正常,

剛好室內冷氣也逐漸變涼,

於是他就舒服的在涼墊上,睡覺覺了。
S__56205316.jpg
剛剛睡到一半 還忽然驚醒,坐起來旺一聲,然後繼續躺下睡覺。

看樣子是做夢了唷!!!!

 

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忍不住一直拍他。

S__56205314.jpg

 

S__56213508.jpg

即使已經養他養了一年了,仍然覺得麻糬好可愛。

一點都不覺得厭煩或是膩了,很難想像怎麼會有人想棄養。

S__56213534.jpg

回憶第一次看到瑪爾濟斯這種狗是在我小學的時候

某一天小舅舅買狗回家養,但是不敢讓外婆知道,所以藏在我們家。

我媽很天才,把狗養在陽台,嬌貴的品種狗又是幼犬,想當然爾就是生病了。

看得我舅舅很心疼,只放一天就把狗帶回家了。

 

就那次的一日之緣,讓我瘋狂愛上瑪爾濟斯。

 

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生物?

雖然只在我們家待一天,就被帶回去了,我卻是萬分不捨。

 

每次只要有回外婆家,我就很開心可以看到那隻狗。

我還記得那隻瑪爾的名字叫做" A咪"

 

可惜我舅舅結婚生小孩後,小孩子過敏體質,他不得已只好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把狗送人。

我聽了覺得很可惜,想說為啥不送給我?

我跟舅舅反應也已經太慢了。

 

加上舅舅說,我媽又不見得願意讓我養。

也是~那個時候我還是高中生,我媽也總是說我過敏體質不能養狗。

所以養瑪爾濟斯,變成是我從小的願望。

 

直到我出社會工作後,才自己養了一隻瑪爾濟斯。

也算是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不得不說,瑪爾濟斯真的好可愛。

 

長的萌萌的,眼睛圓圓的,無辜的眼神,不管做啥錯事,

足以融化人心原諒他。

 

所以希望我的寶貝要永遠的那麼可愛,活得久久的陪伴我!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