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7.29(一) 小麻糬來到我們家裡。

馬上衝到泰山的開心動物醫院基本檢查,外觀出來很健康、活動力很強。(剛好遇到陳院長有空幫我們檢查)

108.8.5(一) 小麻糬感冒,帶牠去看醫師(也是院長看),有點發燒,順便驗有無得到犬瘟熱,safe,單純感冒,我放心了,打個針,拿藥回家休息。

108.8.12(一) 感覺小麻糬感冒沒有好的很完全,所以再帶去看一次,這次給另外一位女醫師(陳醫師)看,謝謝陳醫師她的耐心與愛心,順便幫我檢查小麻糬耳朵。還幫小麻糬拔耳毛、清耳穴、剪腳趾腳。(哭天搶地的小麻糬,哭叫聲真宏亮。)

108.8.13(二) 小麻糬玩得太激動,牠兩腳站立攀著我的腿,忽然來個後空翻,直接頭著地撞擊地面。當下瘋狂哀叫、抽搐、站不起來,任憑我如何叫他,小麻糬就是一直哀哀叫。嚇死我了~

過了一會,他穩定下來了,可以站立,卻走不穩、活動力下降,再來連吐三次(前兩次把中餐都吐出來了,第三次還吐白沫),都生病了小麻糬,還搶著要把食物吃回去。

眼看這樣不行,我趕快抱著小麻糬衝醫院。

我也顧不得指定醫師了,誰有空就誰幫我看吧。(剛好又是那位女的陳醫師)

當下陳醫師告知要讓小麻糬住院了,並幫她打抗暈、降腦壓的藥。

持續住院兩~三天,若是沒抽搐、嘔吐,能吃能喝大致上就沒問題。

 

108.8.15(四) 今天是小麻糬住院第三天了,昨天去看牠,陳醫師說牠食慾不錯,比較愛吃罐頭,狀況目前還可以,減少針劑的注射,看會不會抽搐,如果不會就可以出院了。陳醫師沒跟我講確切出院日期,改天去再問問吧。

只是可能打針的關係,腳插著針筒,小麻糬看起來行動很緩慢,沒啥精神,看到我去沒有激動的大叫,只是搖搖尾巴,想跟我玩。

好想我的小麻糬,希望牠趕快好起來,以後要更小心照顧牠了。太可怕了。

 

這次住院,荷包也噴了不少。光住院一天就要1000元...還不包含其他零總的費用。 T.T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