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華欣市區的結論就是,華欣真的很無聊。

Market Village 商場不便宜,也沒啥好逛的。

還好有訂不錯的飯店,花在飯店多一點的時間比較值得。

 

這次訂的是Rest Detail飯店,本來想搭飯店接駁車去市區逛。

無奈他的班次太少,只好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一趟200元。

(本來以為是150,後來計程車司機說這是到夜市的價錢,到market villiage是200元)

真的是不便宜呀...15分鐘的車程。

 

market villiage真的沒啥好逛的~

隨意逛完market villiage,用完午餐後,

我們在路上招宋條車前往華欣夜市了。

最好玩的就是體驗華欣當地的宋條車(公車)。

 

搭宋條車其實不難,查好要去的路線。

不同路線有不同顏色區分,像我要去華欣夜市,是綠色路線。

所以看到綠色的宋條車,直接舉手就可以了。

查好路線,隨招隨停,真的很方便。

宋條車上觀光客比在地人多。

有趣的是,下車時,是去駕駛座付錢。(都不怕跑票)

抵達華欣夜市太早,早知道就先去華欣車站逛逛。

但沒去~(有點可惜),去拍了一下看起來不怎麼像地標的鍾塔。

之後就去吃冰淇淋

我還順便去隔壁的按摩店按摩~

(就在華欣夜市入口的對面)

整條街看來看去就這間裝潢最好,價錢也可以接受。

反正來泰國就是隨便走跳+按摩。

華欣夜市...感覺跟台灣夜市一樣。都髒髒的~

香蕉煎餅.

一堆人推薦的泰國美食,其實我非常的不愛。

甜甜又熱熱的,這口感對我而言好噁心。

華欣夜市沿路上一堆賣龍蝦、泰國蝦等海鮮的店家,看得我口水直流~

我來泰國一直很想吃海鮮,可是都被我媽打槍。

他的理由是,都是死的,不是活的,怕不新鮮,吃了過敏。

(他覺得回台灣吃,至少看到的是活的比較放心.T.T)

總之,可想而知,華欣夜市就是繞繞一圈後,啥都沒吃到買到,

最後在路口的店面解決。

這一間餐廳生意超級好,點完餐,等好久才上菜。

用餐環境不是很好,這邊很吵雜又熱。

吃完離開後才發現,原來隔壁有冷氣店面。=.=

(看~泰國蝦~我想吃~又被打槍 T.T)

點了好幾道菜,可是我覺得他份量不算多。

不過,吃完也算很飽。

至於好不好吃,我覺的普普通通。

Rest Detail hotel的比較好吃。

本來回去想搭嘟嘟車,結果竟然攔到一般的箱型計程車。

有點失望的說!!!來這邊就是想搭嘟嘟車~不想坐轎車啦!!!!

 

一樣,用喊價的方式。把飯店名片拿給他看之後~

200元直接從華欣夜市送到飯店...(貴貴的耶)

 

*飯店的接駁車,下午兩點去預約晚上的回程時間,竟然都已經額滿。誇張!!!

結果都沒使用到飯店接駁車,自己掏腰包進出比較快速方便了。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