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勝牛,據說是ㄧ間在日本還不錯吃,

但是來到台灣又毀了的一家店??!!

至於在日本有多好吃?我沒吃過,無法評論。只是聽朋友轉述~

但來到台灣後,有到毀了的地步嗎?其實也還好呀!

但同行的人,一直嫌棄,覺得牛排有油埃味,吃完後胃不太舒服。

我覺得心理因素吧?因為我吃不出來油埃味呀!沒那麼誇張的糟糕呀!

僅能說,美食是很主觀的阿阿阿~

 

京都勝牛在台灣只有兩家分店,

一家在台北信義區,另外一家在新竹巨城。

電話預約都訂不到,乾脆現場候位。

信義區人肯定多到爆,剛好想到新竹鼎鼎有名的薔薇派,

心心念念想買他們家的紅豆派,遂而為了這兩個因素,

咱們開車前往新竹了。

(後記:果然紅豆派沒讓人失望,不甜膩,很好吃。)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來到新竹,依舊要排30分鐘以上。

沒有超過一小時,已感欣慰。

整個用餐過程中,比較傻眼的是前菜。

三串小小的牛肉+洋蔥圈就要價$120元。

么瘦貴的~~~

但甜點感覺還不錯吃耶~~~~~

 

牛排我個人覺得不難吃,沒有那麼糟呀!

缺點在於,太貴了。

而且,沒有啥非常特別之處,所以嘗鮮後不會想再來第二次。

但有機會再去一次京都,或許會想試看看當地的炸牛排。

我們另外還有點豬肉,我不愛這味道!!!

新竹巨城內的御前上茶也小有名氣。

我還專程來吃他的抹茶冰淇淋。

果然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