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日月潭纜車一線到底,可以飽覽九族風光。

後來才發現,要買九族文化村門票,才可以坐進去。

所以買九族文化村門票,含日月潭纜車。

很久沒去九族玩,但這一天有其他行程,無法待整天,門票也不算便宜,只好作罷。

但再怎麼貴(全票$850),也比國外環球影城那些便宜多了。

偏偏日月潭纜車這邊下車後,根本沒東西可以逛。

就只是花著幾百塊,坐纜車看日月潭風光。

實在是頗高的,有點可怕。

去的時候沒有坐到水晶車廂,回來的時候,

沒啥人,就專門等水晶車廂。

沒想像中可怕,也沒想像中漂亮,因為底部髒髒的。

很可惜最近出去玩都陰天,好處是涼涼的,缺點是都拍不出來湛藍美景。

 

離開日月潭纜車後,搭成電動小鴨船

本來沒打算搭這個,是在民宿看到,有特價兩個人300元。

又是電動的,無需人工腳踩,時間1小時。

於是我們就在規定的範圍內,潭面上飄呀飄。

微風徐徐吹來,好想睡、好舒服。

每次海上活動,我都會注意有沒有救生衣,因為我不會游泳。

湖面上還可以看到纜車站。

更神奇的是台灣竟然有水上人家,還有門牌號碼。

戶所竟然還核發通過??這究竟是真的假?

郵差要如何送信???更神奇的是,裡面有人住、有冷氣。

因為中間是船隻行駛航運的動線,我們最多就只能在這邊了。

但這邊的風吹起來相當涼爽舒適。

咱們把船靜止不動,享受這靜謐時光。

很快的一小時就過去了。

接下來前往一點都不美,又要收費,感覺被一堆網美騙了的紙教堂

真的不美,人家跟我說要晚上去點燈才美。

但我覺的蚊子有夠多的,設施又老舊欠缺維護,反而有種荒涼感。

IG跟臉書和部落格文章,看看就好。

 

 

離開紙教堂後,為了某間民宿的下午茶,滿心期待的在規定時間內去Check in ,結果端上來的只有滿滿的傻眼+黑人問號,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就懶的記載了,反正就是不會想要再去的另外一間民宿。

再次驗證了,部落客們的文章,看看就好。google的評價也看看就好。

雖然我看資料的過程中,就覺得這間民宿很普通,驗證了我的直覺是對的。

 

 

晚上誤打誤撞的情況下,在南投埔里的之鄉吃了鱘龍魚大餐。

當然也是有先查評價啦,但這次運氣不錯,頗好吃的。

還點了魚子醬!超讚的!雖然很貴~

鱘龍魚生魚片超乎想像的好吃

 

南投之旅,第二天就這樣畫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