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民宿的時候,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本來滿心期待的午茶,端出來的剎那間,傻眼了一下。

怎麼披薩是黑黑的?但,不影響,還算是好吃。

乳酪蛋糕也不錯,加上當地的日月潭紅茶,現場有販賣。

民宿的佔地很寬廣,又隱藏在巷弄中,非常的安靜。

許多設施都不適合我們..

像是...廣大的草坪....我們不會沒事在這邊奔跑。哈哈哈~

(玩沙池..被封閉起來了)

我們也不會跳進去玩沙...哈哈哈

也有可以坐在外面泡茶的地方,但蚊子頗多的。

室內其實也是可以泡茶~

民宿有養貓,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貓咪四處晃。

大門平常是關起來的,防止貓咪跑出去。

有的貓咪超級親近人,看到我靠近,一直喵喵的跟著我。

但這一隻白貓,就很慵懶,都不理我。

越簡單的設計,照片拍起來越好看。

很神奇的是,現場看見建築物,並不覺得它很美,或是很華麗,就感覺很普通的一般民宿。

但拍照拍起來,效果卻十足的不錯。

即便是某個樓梯的一隅,都可以讓我狂拍許久。(自拍照..哈哈)

民宿的内觀,從櫃檯開始,通通都走溫馨路線以及可愛路線。

其實,就是很簡樸的感覺~~~

沒有過多的設計感,就是簡單的用家具及玩偶來點綴。

房間的部分,更是簡單到不行。

因為周遭環境很安靜,所以超級好睡。

加上床非常的軟、乾淨,導致隔天睡到超過用餐時間。

幸好民宿還是很NICE,依舊幫我們準備早餐。

美中不足的就是,早餐沒咖啡喝。

現在的浴室幾乎都弄乾濕分離,我好想把我家也弄乾濕分離的設計。

才不會地板老是濕濕的。

早餐的部分,雖然不是自助式,也算是感受到用心了!

(當天民宿好像只接兩組客人)實際上,好像也才三間房間而已。

總結,假日這樣一晚$3000其實我覺得有點貴。

原森林民宿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飯店式的管理。

雖然這間也不錯,但埔里的民宿選擇性太少了。

網路上可以找到網誌的文章,幾乎只有這間。

找不太到其他間民宿的實際住宿經驗~

不想住飯店的情況下,看來看去,好像也只有這間可以選擇了!

但~

離我心目的點還是有些許的距離呀!!!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