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旅展,看到澎湖三天兩夜5千有找。

玩回來後,真心覺得旅展還是買國外就好

國外才叫做物超所值,國內真的是2266。

之前買在中秋連假泰國五天四夜,

機加酒1萬3元(含稅,不含泰簽),

包早餐、飯店離捷運站不到5分鐘。

不保證很豪華,但至少很乾淨、舒適。

 

這次我去澎湖,雖然三天兩夜5千有找,

但房間小到不知道該說啥好,所以我另外外面找住的。

附機車、船票來回、住宿(早餐)、第一天晚上的海洋牧場,

第二天半天的東海行程(沒登島,繞東海一圈,有點無聊)

早上出發天候不佳,甚至飄小雨,天空雲層很多。

不過,海釣跟餵海鷗還蠻好玩的。

午餐吃桌菜(我覺得不好吃),唯一的葷食就是魚。

跳水、盪鞦韆,

第三天的奎壁山導覽(其實也只是帶我們去,然後解散)。

回來之後,我覺得自己訂船票或是機票去,

租車(騎機車好曬、好熱呀。)、租漂亮民宿,

雖然會比較貴,至少選擇性比較多,比較不會被綁死。

 

剩下的跳島、海洋牧場之類的,就買kkday或者是其他網站的行程。

 

總而言之,我最傻眼的還是那個房間。

有種拿單人房充當雙人房的感覺!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