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一之星

搭船到澎湖,原來要通關安檢,只是沒機場那麼嚴格。

依規定一個小時前到港口,排隊依序進去。

進去後,海巡人員在旁邊盯哨,

把不該放身上的東西都拿出來,包包、水都放輸送帶掃描。

整個過程很順又很快,通關檢查後,就看到我們的船隻了。

漂泊於大海中,等待著我們。

我們坐在上面一層,還好風平浪靜,不會晃了很大。

怕暈船的人,提前30分鐘吃暈船藥。

大概撐到抵達不是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上船、吃藥、睡覺。

我不會暈船,所以沒吃,就看著窗外大海景緻。

航程大約90分鐘,就讓他晃呀晃的,晃到澎湖。

(超級神奇,我完全無感,平衡感是有多差呀。)

抵達上岸就可以看到旅展的旅行社了,

已經在岸上等待所有的遊客,引領我們搭乘大巴去領機車。

基本注意事項講完後,就放風了。

 

原則上,我覺得今一之星,空間沒有很大,但還算舒適。

跟我在美國搭的渡輪,等級差太多了。 

美國那個真的是超級大,又有販賣部,又可承載很多輛車,

沿路景緻,超級美,很懷念那一切。  

往澎湖這個渡輪,就只有座位而已,把登機箱塞腳邊,頗擁擠的。

 

脫隊後,第一件事情想當然爾,就是先去午餐。

吃完後,check in ,並等待旅行社附贈的海洋牧場行程。​​​​​

在南海遊客中心集合,抵達時,超級多人。

把兌換券拿給櫃檯,要出發時,會用擴音器廣播通知。

於是我們被帶來這艘船,

啟程帶領我們前往海洋牧場-生蠔吃到飽。

晚上這艘船好像有其他行程,看船員放滿釣竿。

不到一會兒,來到他們的海上皇宮。

牡蠣、海鮮粥吃到飽。

滿滿的牡蠣~

兩人一爐。

我是不敢吃牡蠣的人,但澎湖牡蠣很鮮甜,

沒有腥味,沒有吃到臭掉的,顆顆肥美飽滿。

海鮮粥也好好吃,吃個兩碗整鍋就沒了,也沒看他再端出來~

吃完後,我就去外面體驗沒有魚鉤的釣魚樂趣 。= =

魚餌用綁的,是要怎麼釣魚?我不會釣。

今天的行程,就在夕陽緩緩落下中落幕。

想當然爾,牡蠣吃到飽,只會膩不會飽。

所以離開後,又繼續覓食去了~

比較特別想提的就是,烤牡蠣的地方,很熱、非常熱。

連電扇也沒有,只有自然風,吃完後,我臉紅的跟啥一樣。

然後開始呈現呆滯狀態~~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