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對於向來不怎麼浪漫的我來講,

這地方真是讓我肉麻掉滿地。

這天跟老公來台中找朋友,距離吃晚飯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查詢地址後,發現跟晚上要吃的星享道國際自助餐相聚不遠。

<雖然這是一間令人默默埋藏心底的回憶...>

 

遂而決定來心之芳庭走走逛逛。

素來聽聞女性友人說這地方,還不錯,是很好拍照的景點。

<她們怎麼沒跟我講是個粉紅泡泡,冒到會讓人翻白眼翻到屁股的地方?>

 

於是痛苦的回憶就開始了~

<對單身的人而言,應該是痛苦的根源吧。>

即使是我,最後也有點不自在。

 

 

同行的友人,均為單身大漢,可能來這地方對他們刺激了點。

離開後,

友人A的激昂的表示:噁心死了、好不舒服。(一整個被刺激的感覺)

友人B的評語是:單身久了已麻木。(話與中隱藏淡淡哀傷)

 

哈哈,坦白說,我也是這樣覺得。(雖然我是跟老公一起來~~)

一來太過商業化、二來無處不見的標語,

我不但覺得不浪漫,還背脊一陣發涼。

 

但如果是戀愛中或者是曖昧中的情侶,這邊倒是蠻推薦的。

這邊分兩區,一個結婚典禮區,要參加婚宴才可以進去。

<這天冷風颼颼,寒風中看著穿禮服的新娘,都替她感到冷。>

另外一區,則是浪漫噁心指數破表的園區。

門票一個人$200元,其中150元可以抵消費。一枚代幣,為150元。

我後悔跑去買冰吃,早知道多逛一下,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還比較值得。

其實園區很漂亮,可是我不知道為啥,卻拍起來醜醜的。

可能技術欠加吧~

從入口沿路走來,不斷的感受到粉紅泡泡,四周環繞。

通過售票口後,浪漫標語發揮到極致,沒有極限阿!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進去園區之後,處處可見販賣部,代幣通通都可以使用。

因為太過震驚了,裡面很多噁心的浪漫情話,

我都沒有拍,等待有緣人細細品嘗。

但這個冰淇淋車賣的商品,令我真是瞠目結舌。

友人們看著Menu愣了好幾秒,心想該怎麼點餐。

(因為店員是女生,搞得店員尷尬,朋友也尷尬。

不過,個人覺得店員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最後朋友,斷線的神智瞬間回神,

想起來可以講號碼點餐就好~哈哈哈~

等待的過程中,這個號碼牌也太可愛了吧!

完全就是拍照的道具~

話說這天,穿得太邋遢了,完全沒拍照的慾望。Q.Q

我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在寒冷的天,點了冰淇淋,

而且悄悄愛上你(冰淇淋+巧克力碎片+蛋糕)

比秘密花園(冰淇淋+棉花糖)還好吃阿!

悄悄愛上你($160)

我的秘密花園($140)

這邊有舒適的躺椅,限重量100公斤。

晃呀晃的,超級舒服。

幸福破表的甜密相框~

這好像是婚宴場地~

連廁所都那麼美

超友善的育嬰室

不管走到哪都相當的好取景

雖然香皂也不便宜,感覺拿來買這些東西,

似乎也比買冰吃,又吃不完丟掉來的適宜。

不僅僅有香皂,還有很多東西。

早知道買香包也很好,至少可以讓車子或房間香香的~

不知道這邊跟薰衣草森林有啥關聯,

這東西在薰衣草森林也出現過,

其實上面的紀念品也跟薰衣草森林一樣。

這是一座愛的莊園,日日夜夜為了愛情而盛放著,
歡迎所有的戀人來到這裡,在約會區裡種下愛情的種子,
在慶典區中採收幸福的果實。』 (--摘自心之芳庭臉書) 

  

經過我鍥而不捨的查詢後發現,這邊是薰衣草森林的第五品牌。

將這片充滿歐式風情以及童話氣息的夢幻之境,

提供給大家,在約會中種下愛情的種子、茁壯... 

對於曖昧不明、情侶佳偶來說,這邊絕對是加分滿滿呀!

 

是還蠻值得來走走逛逛的一個地方~

 

 

我的台中一日遊行程:

台北出發 => 心之芳庭 =>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 => 鳥居夜景咖啡 => 回台北

 

 

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電話:04-2239 8900

營業時間:(一)~(五) 11:00~19:30

          (六)~(日) 09:30~19:3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