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良車站,堪稱全台灣最美的車站、但我覺得還好。

多數友人表示,在早上、日光下拍攝,特美。

說真的,看了很多張網路照片,真的不覺得美呀!!

但是,老公卻也覺得很美呀,好吧,我比較怪。XDDDD

可能我們去的時間是傍晚5點多吧!

到車站之前先爬這段好漢坡。

由上而下眺望海景很美~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抵達這一個多良車站。

其實他已經廢棄了,但還有些許攤販。

這邊很細心的貼每日火車時刻表,

很多人刻意在火車經過的那一刻,拍下海天一線的美景。

比較可惜的,這邊太南端了,專程開車來要開一個小時。

除非住台東市,不然不符合成本效益。

 

辛苦的是,這天住台東成功鎮,媽呀,回程開車開到暈倒。

 

個人覺得車站本身不美,因為已廢棄,又沒維護。

反而是,這一片海景,超美。

但,同一條海岸線,同一片海域,在寂里雅嵐看就好了!!

 

離開這邊後,抵達富岡漁港,已經快7點了。

隨便網路查一下好吃的海鮮餐廳,便來用餐了。

這邊好像叫做"特選海鮮餐廳"~

生魚片一份$300元(大),還算ok的價位。

這一道炸小管,還蠻好吃的呀!

連老公都覺得好吃~

再來就是炒野菜,這野菜我沒那麼愛。

下面這一盤,是啥已經忘了,但老公表示,好吃。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吃,但老公認為普普。

我表示,"你來海鮮餐廳,點一堆山產要做啥?然後,還說很失望??"

頓時之間,老公一陣當頭棒喝,醒了過來,是呀~為啥他要點一堆山產??

 

比較可惜的是,沒龍蝦!我們想吃龍蝦說~

還有就是,有機會想要白天來富岡漁港看看,

晚上都暗暗的,啥都看不清楚。

 


 

我的花蓮4天3夜之旅

第一天:

落羽松祕境-鈺展苗圃 => 立川魚場=>  礁岩海灣check in => 東大門自強夜市=> 礁岩海灣

住宿:礁岩海灣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大橋24-6號(離市區20~30分鐘)

電話: 0936-900-197

 

第二天:

礁岩海灣 => 瑞穗牧場 => 赤柯山金針花海 => 伯朗大道 =>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 多良車站 => 晚餐-富岡漁港 => 寂里雅嵐

 

住宿: 寂里雅嵐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石傘路77-40號

電話:089-871721  行動0937-900835  連絡人:陳小姐

 

第三天:

寂里雅嵐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三仙台 => 會經過北回歸線界標 => 午晚餐立川魚場 => 凱鑫商務旅店

 

第四天:

凱鑫商務旅店 => 富美活海鮮  => 返回台北…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