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沒來赤柯山、六十石山新賞金針花海,

別說來過花蓮,是滴,探訪花蓮多次,

今年第一次來,之前都白來了。

這次四天三夜花東之旅,最喜歡的景點,

除了三仙台、伯朗大道外,就屬赤柯山金針花海。

朋友告知,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更壯麗、視野更遼闊,

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感受,讓我暗自下定決心,列為下次造訪之口袋名單之一。
其實網路上有關赤柯山金針花海的資訊,相當豐富。

但太多廢話文字了,所以我也懶得看。

因此,在毫無頭緒的情況下,在現場,拿起手機用google地圖導航。

就被導來這邊了~

望著這一片花海及地圖,心想該不會要用走的吧?(真蠢)

光想就懶了,打算放棄。

旁邊熱心的香腸攤老闆告知,

可以開車上去,山上視野會更好。

此刻,赫然發現一台接一台的車行駛而過,立馬提振精神驅車前往~~

只是網路上寫的三大石頭、蝦米古厝,我都沒去看。

回來台北後,朋友告知才知道還有這些景點。

不過,沿路上整片美麗的花海,就令我心滿意足了。

反正我就是隨便開,哪有路,往哪開。

哪兒美,就停車拍拍照。

所以這裡是哪裡??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除非那地方有明顯的告示牌或地標我才會知道。

像這一片有告示牌,所以我知道他是小瑞士農場~

這邊的景,隨便拍都好看。

有時後,都會追隨熱門部落格去探訪景點,

可是,往往都會失去剎那間的驚喜,

後來都盡量別跟部落格去所謂的祕境。

祕境,應該是要自己去發現才對~

加上看過太多部落格,超強的攝影能力。

往往把超普通的景點,拍攝美如仙境,

我到現場,常常失望。

幸好這次,赤柯山金針花海沒令我失望。

金針花季,真的蠻推薦來這邊晃晃的。

 



 

我的花蓮4天3夜之旅

第一天:

落羽松祕境-鈺展苗圃 => 立川魚場=>  礁岩海灣check in => 東大門自強夜市=> 礁岩海灣

住宿:礁岩海灣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大橋24-6號(離市區20~30分鐘)

電話: 0936-900-197

 

第二天:

礁岩海灣 => 瑞穗牧場 => 赤柯山金針花海 => 伯朗大道 =>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 多良車站 => 晚餐-富岡漁港 => 寂里雅嵐

 

住宿: 寂里雅嵐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石傘路77-40號

電話:089-871721  行動0937-900835  連絡人:陳小姐

 

第三天:

寂里雅嵐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三仙台 => 會經過北回歸線界標 => 午晚餐立川魚場 => 凱鑫商務旅店

 

第四天:

凱鑫商務旅店 => 富美活海鮮  => 返回台北…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