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真的是很主觀的一門課題。

別人覺得好吃,不見的符合自己的口味。

 

之前瀏覽網路文章,介紹東大門夜市小吃。

無意間看到介紹這間,這次旅行,我特別跑來。

因為之前來都有經過,對這間有印象,每次都排很長,

卻從來沒停下來吃。

這次,終於吃到了,感想是:不符合我口味。

我比較喜歡台南甜甜的棺材板~

看到這長長的人龍,讓我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

他的選擇性蠻多的,跟台南不太一樣。

我怕點錯,還特別點了店家的人氣商品:鳳梨蝦球。

不錯的是竟然還有內用的位子,不用邊走邊吃。

這鹹甜的滋味,好特別,但不符合我口味。

我喜歡甜甜的棺材板,印象中有次去台南吃的,好好吃。

走著無意間看到"法式棺材板",這間也很多人介紹。

保留到下次去再次吧~~~

 

後面的店家就是自己隨心所欲的吃了~

這間豬血糕~就普通普通~~~

沒有到非常好吃,也沒有難吃。

至少他的米心是透的,沒有硬梆梆。

其實我們的目的是在等這間戰斧牛排,

老公在門口觀望許久,決定進去吃。

我陪他等待的過程中,嘴饞跑去買豬血糕。

老公點的戰斧牛排,一份$300元。

坐位區好熱、好熱,吃完我們兩個滿頭大汗。

濃湯、飲料自己來,沒有看到麵包。

老實說,端上來那刻,賣相不怎樣。

我對他是不抱持任何期待~

哪知咬下去,哇,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耶。

不但,牛肉有一定厚度,醃製也蠻入味的,重點是很嫩、很嫩、非常嫩。

吃完牛排後,因為還期待的隔天的日出,就早早回民宿休息了。

 

後記感想:

來到花蓮東大門夜市,吃自己想吃的就好,

沒有所謂的必吃,別再信部落格那套了。

因為網路部落格介紹的好吃,

不見得符合我的口味,下次去,隨自己的心與欲吧!

同樣的,我覺得好吃的,別人也不見得覺得好吃呀~~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