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宜蘭羅東回台北路上,正思索晚餐要吃啥,

路過這間餐廳,裝潢充滿懷舊風貌,

進去後才知道這是一間台菜餐廳。

說也奇怪,台北老街很多這種賣懷舊小東西的店家,

平常都不會想去逛,這次來到這間,

卻覺得很新鮮四處拍拍看看。

搜尋其他人網誌發現這間餐廳好像頗知名的,

還蠻多人寫文章介紹。

至於台菜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我覺得尚可,老公卻頗為讚賞。

餐廳的一隅可以看到名人留影,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不認識的...

我很喜歡門口進來雜貨舖的東西,

都是滿滿的兒時回憶,

小時候好喜歡買這些"小東西"(垃圾食物)來吃。

買回家都會被媽媽念~

最左邊好像是吹氣球的東西,

以前也很喜歡買來跟弟弟玩吹氣球。

店內裝潢完全走復古風,呈現古早年代的樣貌。

其實很多東西小時候在奶奶家都看過,

只是跟鄉下感情沒那麼好,所以不常回去!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有別於現代化都市的緊促節奏,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心情放鬆的緩慢步調。

這邊台菜我覺得尚可的理由是太油膩了,

但是老公很喜歡,覺得味道有到位。

服務生還蠻勤快的,上菜速度也算快。

特別是這道雞肉老公讚譽有佳,非常喜歡。

不單是醬汁對他的胃,肉質也算鮮甜不老澀。

高麗菜跟高山高麗菜比,

恩...當然高山高麗菜比較好吃。

蝦仁滑蛋,看起來普普,吃起來還不錯。

他的湯我以為會只做兩人份,

沒想到分量如此的大,端上來有嚇到我。

他的蚵仔非常多,且算是新鮮,沒有腥味,

不太敢吃蚵仔的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最後這是店家招待的甜點~~

吃完之後的感想是,以後來宜蘭羅東似乎又多了一個口袋名單。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可以考慮來這邊吃。

 

宜蘭羅東 駿懷舊餐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53號

電話:03 961-5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