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台南玩都是住湖美汽車旅館,

雖然空間大又便宜,實在是了無新意。

這一次特別找了兩間不同型態的住宿,

不要每次去都住同一間。

網路上搜尋,台南康橋飯店幾乎都是一致好評。

它的特色主打晚上消夜場

可惜這一天吃完喜酒驅車前往,已經超過11點,

遺憾沒吃到他的消夜,僅能期待隔天的早餐。

 

由於是禮拜五晚上住宿,算假日時間,

一晚2100左右,如果是平常日2000有找。

 

個人還蠻喜歡這間旅館,

走近大門,映入眼簾著是牆上掛著的整排腳踏車,

這邊的腳踏車都是免費租借,對於交通不便的旅客有所助益。

大門進去check in,大廳雖然小小的,

乾淨、整齊、舒適,服務人員也都面露微笑,

當天南下,我們車輪破胎,櫃台詢問哪裡有可以補胎的車行,

服務人員非常的有耐心,協助我們找尋資料,提供優質服務。

櫃檯旁邊還有冰淇淋機,現在是冬天的緣故吧,

暫時不提供冰淇淋。

因為入住已經超過11點,剛好看到服務生在清理餐廳了,

所以沒吃到消夜有點可惜,只剩下飲料區跟甜點24H供應。

房間被安排在二樓,電梯門口放了一台飲水機,

還蠻方便的,要飲用熱水直接出來盛裝即可。

我對於康橋的環境與舒適度,感到非常的滿意。

房間雖然不大,但覺得還可以接受。

可是老公一直覺得太小了,隔天一早退房時,

趁機看了一下其他房型,無論是三人房或是四人房,

都差不多這樣小。

廁所乾溼分離~沐浴乳有分男女使用。

美中不足逃生設備擋住我的走道

可見房間空間實在是不大!

我喜歡插座很多的房間,

這樣充電時才不會搶插座。

小歸小,至少還有空間可以讓我攤開登機箱。

這鏡子也有夜燈的功能,晚上覺得太暗可以點開。

這邊的燈光是白燈,非昏暗的黃燈,

早上化妝非常的方便,個人偏愛白燈剩餘黃燈

老公認為雖然環境不錯,但他更偏愛汽車旅館的寬敞空間。

 

再來就是早餐了,在國內住宿很少住到飯店,

這算是我第一次在國內吃到飯店的自助式早餐。

只能說看起來還不錯,但通通都不是我愛吃的~

老公覺得同樣是自助餐廳,但種類跟國外的還是有差異性。

(當然,這邊是台灣,餐點類型當然是台南在地化)

整體來說,還不錯。不管是炒米粉、粥品、燒餅、豆漿、

西式早餐,通通應有盡有。

乾淨、整潔、舒適、更不在話下。

下次有機會再來台南,會想要再來康橋住宿。

我還蠻期待他的宵夜場的,這次沒吃到實在是有點可惜呀~

 

 

康橋飯店 赤崁樓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97號

電話:06 225 3377

 

康橋飯店 民生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99號

電話:06 224 5566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