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甜點店蠻多人介紹,大部份評價都不錯,

慕名而來後我感想是:甜點蠻特別的。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店內不能拍,環顧四周,

屬於簡樸風格,非精緻路線,空間蠻大的。

他隱身在小巷弄內,離捷運善導寺站很近,

不會很難找,出捷運站後,走一下就到了。

店內的規矩都寫在本子上,但是沒看到禁止拍內觀這一條,

不過,既然網路上有特別寫,我也不好意思拍了。

其實有時候,網路找資料,我只想看重點,

好不好吃?裝潢華不華麗?風格特不特別?

大家總寫得很複雜,都要看很久才看得到重點。

我點的是原味拿鐵咖啡,朋友點的是奶茶。

不過,為啥只有一杯?因為兩杯外觀、顏色長的一模一樣,

根本看不出來哪個是奶茶,哪個是拿鐵咖啡。

我沒喝他的奶茶,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拿鐵咖啡:其實我說不出來是好喝還是不好喝。

只覺得咖啡入口後的濃稠質感偏屬輕而薄,

且少了由甘轉甜的無窮回味

一杯咖啡該擁有的香氣,亦略屬淡薄。

多喝幾口後,奶泡蓋過咖啡濃烈。

我個人是偏愛香氣濃烈,中度稠實的溫潤質感。

茶葉的部分,我另外一個朋友好像是點金萱烏龍?(我有點忘記了)

我們一致認為,可能是朋友泡得不夠久吧,以致於沒味道。

帽子布丁,和英國人的甜點比起來,相對甜。

可是整體來說,是走偏苦的味道。苦中回甘,能接受。

 這道英國人的甜點,算是我覺得少數特別的蛋糕。

蛋糕體本身甜度不高且很柔軟,內有橙皮,

讓蛋糕的甜味瞬間降低,苦的味道提升,

我喜歡這種苦甜併合的味覺,致於酒味我倒是吃不出來。

可惜朋友不愛,直接投降。

總結來講,個人覺得這間火紅的甜點店,

一堆人的口袋名單,至少有來朝聖過一次了!!!

 

 

 

餐廳名稱:Beccafico Caf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1樓

電話:02 2341 5218

營業時間:週三 – 週五: 13:00 – 22:00

週六 – 週日: 12:00 – 22:00

arrow
arrow

    麻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